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岳母力挺洋女婿 对红歌会深表谢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30  新浪娱乐
中国岳母力挺洋女婿对红歌会深表谢意(图)

中国岳母在观众席上力挺女婿

中国岳母力挺洋女婿对红歌会深表谢意(图)

伊恩神采飞扬的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将于本周日(8月22日)19:30打响。根据赛事要求,五强选手的父母将会出现在现场,为选手加油。然而对于人气王伊恩来说,这就有点麻烦了,因为其父母都远在英国,无法来昌替儿子加油。即便如此,伊恩仍是神采飞扬,原来他的中国岳母特地从重庆赶到南昌,来为他加油助威了。

  今日(8月20)下午17:00,伊恩的岳母张淑清女士抵达南昌。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张妈妈不顾旅途的奔波劳累,晚上便来到电视台演播厅看“洋女婿”彩排。“先前都是在电视上看伊恩比赛,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他现场比赛了,感觉很不一样!”坐在观众席上的张妈妈此时已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在现场,记者可以看出洋女婿与中国岳母关系甚好,伊恩人前人后亲切地叫着“妈妈”,让这位中国岳母高兴地合不拢嘴。

  当问到对这位洋女婿的看法时,张妈妈开始乐呵呵地笑了起来,“说实话以前女儿(伊恩老婆余燕铃)和伊恩在一起我并不怎么赞成,因为外国人跟我们有很多差异,无论生活习惯还是文化差异都有很大的区别,我担心他们合不来!”但很快张妈妈便话锋一转,“现在看来,女儿还是挺有眼光的,伊恩很优秀,我们都很喜欢他!”

  最后,张妈妈忍不住内心的激动,不禁对红歌会表达了她的谢意,“我和伊恩见面总共才5次,对这个洋女婿我并不太了解。这次江西卫视举办的红歌会给了我一个了解伊恩的机会,真的,他地比赛我每场都看,而且看完直播我再看重播。是江西卫视举办的红歌会让我看到了伊恩活泼可爱、聪明的一面!”说到这里张妈妈笑得更是合不拢嘴了,“记得上次伊恩唱《中国少先队队歌》时,他忘词了,用‘啦啦啦…’代替,把我都快笑死咯!”

  对于伊恩晋级红歌会全国五强,张妈妈很坦诚的告诉我们,“没想到伊恩能晋级十强,更没想到他还会进五强,我很为这个女婿骄傲。无论接下来他是否能进三强,我和女儿都觉得无所谓了。就算这次真的离开了,我们觉得没什么遗憾了,因为伊恩已经创造了奇迹!”(王佳 吴渐/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