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有望与斯威夫特同台 亮相MTV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5:38  新浪娱乐
韦斯特有望与斯威夫特同台亮相MTV颁奖典礼

坎耶-韦斯特抢斯威夫特麦克风瞬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切尔西-韩德尔(Chelsea Handler)对外透露,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有望在今年的MTV颁奖典礼上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同台亮相。十二个月前,坎耶-韦斯特在斯威夫特发表获奖感言时抢走麦克风,令场面尴尬不已。

  在去年9月份的MTV颁奖典礼上,当泰勒-斯威夫特赢得年度最佳女歌手MV大奖并准备发表获奖感言时,一直站在台上不肯离去的坎耶-韦斯特突然冲出,抢走了斯威夫特手中的麦克风,并向台下的观众宣称最佳女艺人MV奖应颁给碧昂斯(Beyonce)的《Single Ladies》。尽管事后坎耶-韦斯特曾多次向斯威夫特进行道歉,不过双方的关系已降至冰点。

  在“抢麦克风事件”之后,韦斯特的事业也陷入到低潮期。不过最近媒体披露,他计划于今年的9月12日复出演出。知名脱口秀主持人韩德尔将主持今年的MTV颁奖典礼,本周四她在接受洛杉矶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她希望二人能够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同时登台并言归于好。

  韩德尔说道:“我将会去录制一些有趣的内容,我非常希望坎耶能够加入其中,因为他是我今年主持内容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的想法是能够让他们二人同时登台。自去年之后,我们便再未见过二人同台的场面。我们会采用一种聪明的方式来让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届时的场面将会非常有趣。”(velvet/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