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广州开唱座无虚席 不理观众“安仔”呼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秀文广州开唱座无虚席不理观众“安仔”呼声
郑秀文时隔11年广州再开唱
郑秀文广州开唱座无虚席不理观众“安仔”呼声
郑秀文
郑秀文广州开唱座无虚席不理观众“安仔”呼声
郑秀文在舞台上

  人气太旺

  全场座无虚席

  也许是期待已久,昨晚整个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满场的人头涌动、电光闪烁。8时10分,灯光暗去的一刹那,包围整个舞台的黑色幕布也迅速落下,宣告演唱会的正式开始。就像其他所有演唱会高潮的“安可”部分一样,所有歌迷起身欢呼,而当郑秀文头顶夸张电光鸡冠帽、身着红色伦敦骑士紧身战衣高高出现在舞台上方,全场沸腾了……看到歌迷如此捧场,郑秀文也很HIGH,酷酷地演绎快歌,脸上不时露出微笑,而在紧接着的一首《默契》掀起全场大合唱后,她更忍不住笑出来,让歌迷看到了“大笑姑婆”往昔的风采。

  一首《值得》之后,也许想考一下广州歌迷,郑秀文特地唱了一首“少女”时期的《娃娃爱天下》,没想到,全场竟然一起大合唱起来,让她原本就不错的心情更是好上加好。

  身手不凡类瑜伽动作轻松过TWINS

  前阵子,台湾歌手轮番来穗,十分风光,而昨晚,郑秀文可以说为香港乐坛争了口气,不论现场表演,还是舞台制作,都绝对“天后级”。

  作为香港乐坛公认的百变歌后,郑秀文每次开唱都犹如举办华丽的时装秀,这次自然也不例外。在空降舞台之后,不论BOBO头配黄色紧身改装旗袍,外加一件用珍珠镶成的“帘子”,还是风情万种的红色中长发配黑色大露背亮片吊带裙,又或超大黑色电光蝴蝶飞上肩的裸色超短裙,都让观众惊艳无比。

  值得一提的是,郑秀文每换一套华服,都带出一种特别音乐感觉,或中国风、或爵士、或百老汇……粗略计算,平均每4首歌就换一次造型。同时,她还在演唱会上大显身手,俯卧撑、高抬腿、托举以及一些类似瑜伽的地板上的动作,由19日晚刚刚度过38岁生日的她连番上演,似乎比年轻10岁的TWINS更为轻松。

  昨晚,郑秀文携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广州体育馆,这是她时隔11年后又一次在广州开唱。作为近些年广州票房最火爆的一场演唱会——所有门票提前1个月售罄,其现场更是无比热烈、高潮迭起。

  眼花缭乱的华丽造型、接连不断的劲歌热舞……一整晚,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几乎没有停止过,当何韵诗突然现身与郑秀文同台飙歌并带领歌迷一同唱歌祝郑秀文生日快乐时,体育馆的屋顶几乎被热力掀翻。

  文/记者 苏蕾 图/骆昌威

  对“安仔”充耳不闻

  一轮热舞之后,郑秀文特意演绎了电影《长恨歌》的同名主题曲,而大屏幕上也不停转换着她在电影中的各个造型。歌词部分结束,当歌迷以为郑秀文已到后台换衫时,她却在音乐声中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层的一端楼梯慢慢走下,回望大屏幕,再从另一端楼梯缓缓向上走,寓意自己已从人生的低谷中,再站起来。其后,笑着自称已从少女进入“美女”的她还挑选了《不要惊动爱情》等歌曲,以豁达乐天的歌词和情绪,表明自己已彻底走出抑郁症的阴影。除了每次演唱会都必唱的许志安歌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郑秀文也翻唱了“能代表自己爱情观”的歌曲——《恰似你的温柔》。通过大屏幕细心观察,郑秀文在唱一首首情歌时十分动容,在一句句颇有意味的歌词中,她仿佛在讲述自己的故事。

  虽然已经表明不会旧情复燃,但整晚观众席还是不时有人大叫“安仔”,而郑秀文也都充耳不闻、不予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