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牵手金莎 与胡彦斌飚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8:51  新浪娱乐
林俊杰牵手金莎与胡彦斌飚歌(图)

林俊杰演唱会造型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林俊杰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开唱。

  演唱会融合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制作阵容,让这场秀十分精彩,来自韩国的舞团、日本的激光、美国和新加坡的乐手、香港的造型师、台湾的视频制作、内地的宣传团队,以及诸多幕后精英,打造的新一代歌王林俊杰的“I AM”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在这一夜揭开了它的倾倒众生的神秘面纱。作为林俊杰今年下半年音乐事业上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此,这次北京站演唱会公司投入了数百万巨资来为林俊杰量身打造,从服装造型、舞台灯光、舞蹈团队、乐手老师、导演制作和视频制作都用尽心思精心策划设计完成。因为是“IAM”的“第一次”,所以整个团队也把北京站列为重中之重,希望能在现场让大家欣赏到与以往不一样的视频新感受!

  在前一天的带妆总彩排中,首体整个场内是没有冷气的,音乐才子林俊杰顶着热到爆棚的室内高温,挥汗如雨地在台上、一丝不苟的彩排,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他的敬业感动,听到耳边响起的熟悉旋律,工作人员也禁不住集体大合唱,记者独家探班也被深深感染。

  演唱会当日,虽然京城突降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歌迷的热情,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晚上七点半的演出,一大清早就有歌迷撑着伞守候在场馆外,为一睹林俊杰进场前的风采。演出开始前一两个小时,首体馆外已人山人海成为了雨伞的海洋,有很多歌迷甚至是从其他城市赶来,其中还夹杂着部分从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地区的歌迷组团前来观看,就为一睹北京站演唱会的林俊杰“第一次”处子秀。

  林俊杰甩肉七公斤林爸林妈心疼爱子 张婧和奥运冠军周洋现身支持

  演唱会当天可谓是高鹏满座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现场也引来全亚洲的媒体报道出席,场面十分壮观。记者在后台还发现,林俊杰演唱会当天有不少圈内好友送来花篮祝林俊杰演唱会成功,同门师兄阿杜和师妹By2虽然没有时间观看林俊杰的现场表演但还是送来花篮为林俊杰祝贺,素有“水晶腔”之称的小才女张婧当晚也低调地坐在观众席中,为自己的师兄师姐加油!海蝶集团CEO卢建先生、海蝶集团总裁夏宗靓先生、著名音乐人、北京海蝶音乐有限公司总裁毕晓世先生、海蝶集团音乐制作总监许环良先生、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和台湾的著名音乐人、海蝶高层黄健忠先生等都亲临现场,为爱将加油!

  演唱会开场前,笔者就看到林俊杰的爸爸妈妈坐在观众席中,此次从新加坡专程赶来为自己爱子加油打气。林妈妈一方面为自己的宝贝儿子能够在北京再次开唱感到骄傲自豪,一方面又担心儿子的身体状况,据透露,林俊杰为了“I AM”演唱会不分昼夜的排练和准备,体重锐减,短短的两周内就甩肉7公斤,让林妈妈心疼不已。

  观众席中还坐着一位世界级的知名运动员、林俊杰的好朋友,就是视林俊杰为偶像和大哥哥的世界短道速滑冠军周洋,自从上次两人见了面,林俊杰实现小妹妹周洋的心愿,特意邀请其来观看自己的演唱会,因为此阶段小周洋正在备战世界大赛,时间紧任务重,林俊杰所属的海蝶音乐为不影响周洋的训练,还为此郑重地发了盖有公章的邀请函。在正式演出的前一晚,周洋还特意探班林俊杰,在台下观看带妆总彩。据悉,记者当天还发现演员姚晨、歌手张杰谢娜也特意来看林俊杰的演唱会,另一位体育界大碗世界冠军何超也来为林俊杰打起加油。

  开场曲《曹操》霸气十足引爆首体 林俊杰露健壮胸肌

  演唱会刚一开始进入倒计时全场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都呼喊JJ的名字。一开场,炫目的声光电影一下子就把在场的万余名观众的眼球夺去,一粒来自遥远外太空的“沙”来到了我们身处的蔚蓝色星球。全场观众屏气凝神地等待着林俊杰的出场,紧接着,时光穿越,舞台上一束光倾泻而下,一位红衣美女手抚古筝出现在了高高的舞台上,委婉又略带有苍凉的铮铮之音响彻馆内上空。

  就在大家眨眼的一瞬间,林俊杰身着一套天外来客的服装跃出舞台,与伴舞一起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全场沸腾,尖叫声掌声呼喊声融为一体震耳欲聋。一曲经过全新改编的新版《曹操》震翻首体顶棚,十分大气,身穿白色灰翼战天使感觉的林俊杰头戴一顶神秘天空帽子,帽子一圈发着红光十分抢眼。林俊杰把《曹操》演绎得十分到位,带有十足霸气。灯光特效的运用使得整个演唱会现场仿佛充满眩光,光影的独特运用使得现场似乎有着千军万马,在我们的眼前,在我们的身边。

  开场的首段表演中林俊杰将大家带入了一种未来的时段,脍炙人口的《编号89757》的舞台幕布中数百名电动舞者整齐划一地和林俊杰一起共舞,让大家欣赏到林俊杰精湛的舞蹈功底,仿佛把大家带入了未来时空的感觉。在唱到歌曲《杀手》时,林俊杰脱掉了外衣上身一袭敞开式灰色战袍,露出了长期以来锻炼的健壮身材,现场观众更是惊声尖叫,刚开场不久林俊杰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林俊杰用他的经典曲目向所有人展现了古代、现代乃至未来的穿越场面,恢弘而又壮烈,歌曲经过新的演绎后给了我们一个震撼的时空世界。虽然穿着帅气的武士服,但是在舞蹈过程中,不经意露出的胸肌和田字格腹肌都令台下的粉丝尖叫不已。

  林俊杰展示扎实唱功大玩3D特效 现场观众感受视觉冲击

  林俊杰的“IAM”演唱会在曲目编排上跌宕起伏,在体现人性孤独的这一幕中,导演特意挑选了《冻结》、《背对背拥抱》等歌曲来展现现代人心中的孤独感,林俊杰游刃有余地演绎,用音乐阐释着你我他心中那些不可言说的孤独。熟悉的旋律,动情的嗓音,引发全场大合唱, 林俊杰只身站在舞台上却霸气十足,似乎再也不需要别的什么,只要他站在那里,整个舞台,整个世界都属于林俊杰的!林俊杰在演唱会中大玩3D效果,在歌曲《X》和《黑武士》中舞台前面拉起了一道隐形的幕布,现场灯光把影像打到幕布上,图像中电脑制作的伴舞和林俊杰一起共舞,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不一样的震撼视觉感受。林俊杰更是身穿发着绿光的铁血战士装展现出他的威慑力。不管是视觉上的冲击还是音乐上的享受都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紧接着的一幕中,林俊杰坦言因为有了歌迷、朋友、家人的支持走出孤独,开始了他寻找的旅程。穿上可以穿梭时空的异血武士服,化身《黑武士》的林俊杰去了未来《X》,去了异域《第二天堂》。动感的舞蹈,炫目的光影,韩国舞团的配合,光剑的运用,帅到令人合不拢嘴的动作,踏上寻找之旅的不仅仅是一个唱作才子,而是一个可以拯救灵魂的王者,配上林俊杰无与伦比的唱功让林俊杰具有了帝王般的气势。

  金曲歌王惊艳全场 翻唱华语乐坛优秀男歌手经典

  被媒体赞誉为“无冕歌王”的林俊杰此次将金曲奖惊艳一幕再次演绎,不过曲目换成了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歌,一身红色绅士打扮的林俊杰坐在白色的钢琴前,林俊杰把华语乐团优秀的男歌手的歌曲一一翻唱,从最具有实力的陈奕迅《十年》,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的《爱爱爱》,到刚刚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陶喆的《爱很简单》,再到台湾实力唱将萧敬腾的《原谅我》,林俊杰用钢琴自弹自唱,从陈奕迅、方大同、萧敬腾到陶喆,再到自己,他用自己的演唱方式把歌曲演唱的近乎完美,现场观众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一曲串烧唱罢,林俊杰还带来一首北京的儿歌《水牛》献给观众,此次特意为首都观众送上这首耳熟能详的儿歌,配合着钢琴流水般音符的跳跃,一首儿歌就被林俊杰演唱得充满了童真童趣,饱含了他对京城歌迷的款款深情, 林式唱腔完美演绎的这一幕,让他的唱功和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再次征服了在场观众。

  金童玉女再度携手 歌迷力挺林俊杰金莎再度合作

  当天林俊杰的师妹金莎也是作为嘉宾盛装出席师兄的演唱会,林俊杰和金莎带来了最熟悉的经典对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歌是两人对唱歌曲的经典制作,流传度颇广。曾被媒体誉为“金童玉女”的现场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林俊杰牵手金莎深情对唱把气氛带入又一个高潮。随后金莎也带来了霸占榜单长达16周之久的歌曲《星月神话》。金莎动情地表示:很高兴能作为师兄林俊杰的表演嘉宾参加此次演唱会,因为各自忙碌工作的原因,很长时间没和师兄见面了,所以我很期待这次的合作。谢谢林俊杰给予我的帮助,我也希望他一切都越来越棒。 当晚的男嘉宾是林俊杰的好朋友胡彦斌,此次两人将《男人歌》与《小酒窝》互相穿插,交替延长,让现场歌迷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美感,兄弟俩的声线合在一起却分外和谐,让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林俊杰化身摩登雅痞玩性感 颠倒众生大展诱惑

  随后林俊杰还得大家带来了《小酒窝》和《妈妈的娜鲁娃》两首歌曲。在唱到《加油》时林俊杰表示:希望大家听完我的歌后都会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加油,更会鼓舞大家的士气和勇气。在演唱《无法克制》和《一个又一个》时,时光穿梭到了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上海滩,褪去红色的绅士外套,礼帽、若隐若现的黑色网状衬衫,充满诱惑的舞蹈,林俊杰演绎了一个可以肆意穿行在音乐世界中的雅痞,与吹奏萨克斯的女郎缠绵共舞,引全场尖叫。

  当晚的舞台上,林俊杰带领着现场观众穿越古今,行走于世界,经历了两度失声磨难的林俊杰更加珍惜自己舞台的表演机会,挫折坎坷仍抱着一颗对音乐的赤子之心,永远带给大家迷人的笑容和完美的音乐,历练后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的林俊杰,一个有着无穷无尽音乐能量的歌王。现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眼前的林俊杰真的变成熟了,身上更具有了性感的味道,从现场观众中为林俊杰摇旗呐喊的师奶粉丝就可窥见一斑。配合着Michael Jackson经典舞步与曲目,整个现场被林俊杰撩拨得充满诱惑,台下的观众也随着节奏一起舞动,可见林俊杰的诱惑力有多么大,可谓是颠倒众生吹灰不费!

  《IAM》全球首唱 挑战高音——感恩

  当晚,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歌《I AM》全球首唱,让观众过足耳瘾,那极具震撼力的超强音乐气场,让林俊杰唯美的男高音完美呈现,更让之前许下的挑战“亚洲男声最高音”的林俊杰赢得桂冠,整个演唱会现场仿佛是进入了史诗巨片中的场景,恢宏、强大、铿锵有力。面对台下的观众中的家人、友人、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的支持,林俊杰动情地表示:“是因为有了歌迷的支持,今天的他,才很有自信地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一连串的耳熟能详的歌曲带着我们走进了我们熟悉的林俊杰音乐世界,款款深情在每一词每一句中表露无遗,台上台下万人大合唱,歌迷中更有有不少女孩子泪流满面,高举林俊杰的灯牌呐喊。一首《主角》道出了林俊杰的王者霸气,林俊杰成为了当晚不折不扣的王!他就是这个舞台的王者,他就是音乐世界里的王者,步步为营,实力尽显。

  熟悉的旋律响起,《江南》似乎又带我们看到了王者光环之下的那个专注音乐的林俊杰,在音乐世界里,他为我们串联出一曲曲过耳不忘的歌曲,这时所有的话语都是多余的,歌迷们齐声不停地呼喊着林俊杰的名字,想要把这场演唱会一直留住,而林俊杰也在大家的呼唤中多次返场,除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媒体朋友和歌迷,幕后家人与工作人员的支持力挺也让林俊杰心怀感恩。

  这场像是好莱坞大片的演唱会被林俊杰用他的魅力和音乐以及技惊四座的唱功展现的美轮美奂如临仙境,而观众也同林俊杰一同穿越古今未来,身临其境经历了一场人生的洗礼和蜕变。用一句歌词“收你做我的迷”形容这场演唱会制作方和林俊杰的良苦用心,林俊杰用“I AM”的完美演绎告诉所有人,他就是那个音乐世界的王者,他用音乐征服世界,整场演唱会看完后感觉就是仿佛他手一挥,看着无数人对他和他的音乐的狂热和爱,淡淡的说了句“收你做我的迷!”大家心悦臣服。王者气质尽显,退去邻家大哥哥的和蔼可亲,“I AM”整场演出展现给我们一个颠倒众生吹灰不费的歌王林俊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