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台南签唱 称好想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03  新浪娱乐
林依晨台南签唱称好想谈恋爱(图)

林依晨在台南举办新专辑首场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月21日)在台南,刚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的林依晨在南方公园举办了首场签唱会。林依晨透露,新专辑中有几首歌写的都是她之前感情经历,现在因为唱了这些情歌,让她很想再谈恋爱。

视频:林依晨亲制意式蔬菜汤 超短裤清凉登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依晨昨天在台南南方公园举办签唱会,这也是她新专辑《美好的旅行》发行后,全台首场签唱会。很多歌迷拿着刚出炉的新专辑,现场索取偶像签名。林依晨现场演唱《花一开就相爱吧》、《美好的旅行》两首新歌回馈歌迷,而《美好的旅行》这首歌更是林依晨首次唱现场,让粉丝们听得很过瘾。

  林依晨说,这张新专辑有好几首描述爱情的情歌,是她与专辑文案统筹沟通后确定的作品,很贴近自己想要传达的心情,有写她初恋的歌,也有几段短短的爱情。此话一出,说得好像自己情史很丰富似的,林依晨赶紧澄清说,“我没有谈过很多次恋爱啦!就少少的几次而已。”现在单身的她透露说,因为唱了这些情歌,让她又好想再谈恋爱。

  签唱会上,林依晨找了五位歌迷上台玩游戏答问题,其中有位男歌迷是林依晨的超级粉丝,每题都答对,将得到林依晨亲自写明信片给他的特别奖励,让他兴奋到连声音都有点颤抖。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