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主持快乐男声被称“调侃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在电视屏幕上一贯被人称为“大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已经深入人心。在主持本年度快乐男声比赛6进5的现场直播中,汪涵因为多次以“裤子”和“微博(http://t.sina.com.cn)”等与比赛无关的话题进行随意调侃,被网友冠名为“调侃帝”。

  在快乐男声6进5的直播现场,比赛刚刚一开始,汪涵便貌似有些心不在焉,经过搭档女主持孙骁骁发问“大哥你在看什么”,汪涵似乎大梦初醒,这才回过神来调侃:“我在看这条裤子,我特别考虑是不是要在节目结束后把这条裤子送给我年逾古稀的父亲。我特别感谢造型师给我设计了这样一条适合两代人穿的裤子。”

  在节目进行中,当汪涵播报到网友和观众可以通过微波与选手互动时,再次引发调侃瘾,禁不住替自己大肆辟谣:“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新浪上汪涵的微博不是我写的,但我要感谢那个帮我写微博的人。”汪涵的这番调侃很具有带动作用,在之后的一段主持中,女主持孙骁骁也照猫画虎,接着调侃:“在这里我也想告诉大家,虽然新浪微博上的汪涵不是真的,但我的呢是真的。”

  汪涵的调侃在网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网友普遍认为汪涵的控场能力很强,在舞台上的适当调侃能够活跃气氛,让人轻松,但在该比赛中反复调侃“裤子适合两代人穿”,带有对服装造型不满意的倾向,这样的沟通本应该是幕后进行,放在公开的舞台上来有些不妥,而“汪涵的微博不是我所写”则似乎带有很强的广告意味,由此,广大网友赠送给汪涵一个新的称号——“调侃帝”。

  对于汪涵在终极PK前劝说李行亮“尊重对手”,“不要放弃PK权利”,广大网友认为他表现得十分完美,显示了极大的诚意和智慧,有网友还甚至开玩笑认为这个时候的汪涵显示出了“气度、内涵、修养、公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