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阔别广州11年后回归 绝口不提许志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2:25  金羊网-新快报
郑秀文阔别广州11年后回归绝口不提许志安(图)
郑秀文阔别广州11年后回归
郑秀文阔别广州11年后回归绝口不提许志安(图)
郑秀文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文 摄影/龚吉林

  阔别广州11年,前晚天后郑秀文(Sammi)终于回归,在广州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热力四射的“迪厅秀”。当晚,Sammi以超强活力和饱满深情回馈歌迷,献出《值得》、《终身美丽》、《眉飞色舞》等近20首经典歌曲以及《信者得爱》等新歌。Sammi的疯狂投入和水准恢复令歌迷无限感动,但为了避嫌,她只好“冷落”了最近传闻缠身的许志安,对台下“安仔”的呼声无动于衷。

  郑秀文很疯很活力

  虽然已是38岁的中年女,虽然曾隐匿在忧郁里好几年,但与广州阔别多年的郑秀文,当晚可算拿出了看家本领,劲歌热舞、活力四射,几乎把体育馆变成一个超大迪厅。

  在以一首节奏超强的《叮叮当》开场后,郑秀文high极的状态就一直没有下来。接下来的英文歌联唱,她不仅重现复古“鸵鸟舞”,更在台上疯狂摇摆、蹦跳,甚至暴走,夸张的动作尽展天后归来的超强活力;而在演绎《眉飞色舞》、《煞科》等经典快歌时,Sammi的劲歌热舞几乎让台下沸腾,而她还不过瘾,在歌曲的间隙更伴着音乐热舞近10分钟,不时展示高抬腿、托举等高难动作,天后水准令人惊艳。

  返场环节,Sammi更是完全玩疯了,在台上奔跑、疯狂甩头、做俯卧撑、倒立,甚至躺倒在地上、蹲着和观众聊天,完全释放的她显得很轻松,舞台驾驭和表演热力比几年前有过之而无不及。被感动的歌迷也跟着她一起疯狂摇摆,现场高潮迭起,尖叫声、跺地声此起彼伏,坐都坐不住。

  低胸露背秀出长腿

  出道二十几年,郑秀文一直有“百变天后”的美名,演唱会的造型也常常被捧为经典。当晚Sammi带来了不少新式战衣,演唱《不来的季节》时,身穿黄色紧身短旗袍,外罩一个由珠帘做成的箱形外套,颇有皇室气势;在唱《情侣关系》和《终身美丽》等经典歌曲时,则披上粉色婚纱造型,虽然一个劲喊热,但Sammi仍卖力地挥手,与婚纱极不协调的调皮让歌迷又好笑又心疼,充满怜惜。记者身旁的一个女孩竟笑着抹眼泪:“哪有人穿着婚纱这样摇的?”

  卸去繁重战衣,Sammi也换上低胸露背的长裙和俏皮短蓬裙,秀出长腿、美背好身材,引得歌迷不时向台上高喊:“你好靓。”此外,假发look也是当晚Sammi的一大武器,唱《值得》时,她顶着BOBO头,站在流泻的“瀑布”顶端,仿佛“美少女战士”从天而降;而《罪与罚》的红发歌姬造型和英文快歌联唱的白发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演绎电影《长恨歌》主题曲时,屏幕上还出现郑秀文在电影中的十几个造型,重现当年的清纯和圆润。

  “明天不要说我哭泣”

  Sammi开唱,神秘嘉宾也是备受期待的一环节,之前许志安在红馆尾场的出现就让歌迷大为震撼,但前晚Sammi的嘉宾是好友何韵诗陈文媛。阿诗为Sammi演唱会带来了自己的新歌,两人在台上开心对唱《永远都不够》时抱了又抱,间歇还老友地“聊聊天”。

  相比于阿诗的“受宠”,最近因分手传闻缠身的许志安就明显受冷落了。虽然台下不时有人大叫“安仔”,但郑秀文都充耳不闻,没有附和歌迷的热情。只是翻唱了一曲《恰似你的温柔》,并称“这首歌描述了自己心中对爱情的看法”。

  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Sammi依旧披着婚纱唱许志安旧曲《唯独你不可取代》,情到浓时,大屏幕上出现Sammi眨眼“让眼泪倒流”的特写,声音也有点哽咽。但为了避嫌,她在演唱前就半开玩笑地说:“天很热,我脸上流的是汗,明天报纸不要说我在哭泣啊!”惹得台下歌迷大笑,心领神会地接受Sammi的“嘱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