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否认是“星光班”人气王 欣赏杨宗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23:16  新浪娱乐
text1 林宥嘉献唱
text2 林宥嘉接受访问
text3 林宥嘉广州“唱出真我”
text4 粉丝众多

  新浪娱乐讯 从台湾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突围而出、杀入乐坛的 “迷幻王子”林宥嘉8月21日现身广州,出席由华娱卫视承办的“沙示唱出真我——林宥嘉音乐会”。音乐会上,林宥嘉倾情献唱,完美地展现其独特声线和迷幻唱腔。被赞是“星光班”中呼声最高的一个,林宥嘉反驳“哪有?”,极为谦虚,透露非常欣赏杨宗纬

  林宥嘉迷幻唱腔醉倒全场  

  音乐会现场,林宥嘉一出场便引来一众歌迷惊声尖叫,一曲与现场BAND队配合默契、幽默十足的快歌《看见什么吃什么》拉开整个音乐会的序幕,现场观众一片沸腾。进入节奏欢快的《歇斯底里》,在宥嘉的调动下,现场的观众全部站立,摇动手臂一起High翻了现场。接下来的《眼色》,别致的轻摇滚与百老汇音乐剧乐风,让宥嘉大展星光一班实力派歌手的过人唱功,与歌迷朋友们共同引爆这场唱出真我的音乐盛宴。

  “唱出真我”创意歌唱选拔赛的三强选手亦在当晚音乐会上登台演出,与偶像林宥嘉同台。季军吴庭威深情唱出了陈奕迅的《沙龙》;远道而来的亚军蒋婧婧用一首唯美的《两个人的下雪天》让现场气氛顿时升温;而当日人气王,也就是此次比赛的冠军郑康淳献上《请不要挑逗我》,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都博得台下掌声不断。

  林宥嘉感性致谢 希望粉丝网上传播

  在三位演唱者富于激情的演绎后,当晚的主角林宥嘉再次登场,带来《残酷月光》、《感同身受》、《解high人》等歌曲,用其独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牢牢地牵动着场下观众的情绪,当晚的舞台上,所有喜欢音乐的人都用音乐激活真我,唱出属于自己的路!最后,在粉丝们疯狂的“encore”呼声中,林宥嘉重回登台,深情演绎《伯乐》、《说谎》两首慢歌,淡淡的伤感,轻柔的声线,让所有人都听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最后林宥嘉用一段诚挚的感言,答谢今晚所有的歌迷朋友,并首次主动提出如果台下粉丝们将这段感言录下来,就请上传到网上,希望港台等其他地方歌迷朋友也能看到,非常感谢大家在自己做歌手三年以来,一路的支持。

  人气狂飙 林宥嘉更想认真做音乐

  选秀出身的林宥嘉凭借过人的歌唱实力与独特的性格魅力,人气一路狂飙。林宥嘉从六月开始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音乐会巡回演出,场场火爆。被歌迷们冠以“迷幻王子”的他,用自己独特的嗓音与别具一格的领悟力把歌曲诠释出自己的风格。拥有绝对实力唱腔以及成熟独特台风的林宥嘉从一出道,便已吸引了一群铁杆粉丝们。为了在音乐会一睹偶像风采,与偶像可以近距离接触,音乐会还未正式开始,粉丝们便早早在音乐会门前守候。现场许多粉丝手捧鲜花和礼物,希望能借此心意给偶像加油打气,更有记者朋友为宥嘉带来广东特色甜品,十分体贴周到。

  谈到自己的音乐,林宥嘉表示“当歌手像在原地跑步,做音乐与做歌手完全不一样”,宥嘉虽然经常翻唱一些经典歌曲,但他还是希望以后能挤出更多的时间做有自己特色的音乐。近段时间以来,宥嘉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表演,所以他想之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能在台湾做一些音乐上的尝试,希望下一张专辑中能有更多体现“精神”内涵的东西。

  《超级星光大道Ⅴ》 混血帅哥受关注

  在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林宥嘉曾以一曲《你是我的眼》感动所有评委与观众,使得这首本来较为冷门的歌曲为众人所熟知,林宥嘉本人也由此进入乐坛,成为当红偶像。现正在华娱卫视热播的《超级星光大道Ⅴ》中也出现了一位在踢馆赛中以《你是我的眼》震撼全场的混血帅哥倪安东。他不但拥有出众的外型,更凭借实力派唱功而成为星光历史上第一个拿到超越满分25分的选手,被称为继林宥嘉和萧敬腾后的星光又一“星光”传奇人物。第三场踢馆赛中,倪安东通过自弹自唱的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而使袁惟仁动情拭泪,多位评委纷纷起立给出满分。倪安东与本届人气王孙自佑之间的一对一踢馆赛也随即登场,其阵势不输当年萧敬腾与杨宗纬之间的对垒。想知道指定PK赛中混血王子将与谁对决到底?倪安东的突出表现能否最终帮助“踢馆军团”打败选手团?《超级星光大道Ⅴ》为你一一揭晓。除了踢馆名人倪安东,被袁惟仁称为星光史上唱英文歌最好的选手刘明湘、公认为星光五班最帅、拥有独特原住民嗓音与唱腔的杨骏文等人的表现都值得关注。看一众风格鲜明、实力强劲的选手如何突破自我重新演绎经典歌曲,看在踢馆赛中两次与倪安东打成平手的孙自佑如何突出重围获得冠军头衔,看星光五班毕业典礼上忘词大王杨骏文因何激动得抱起袁惟仁连转7圈……激烈比赛不容错过,精彩尽在华娱卫视逢周六晚20:30播出的《超级星光大道Ⅴ》!吴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