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锡哨女皇携“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来华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锡哨女皇”、爱尔兰演奏大师乔安妮·梅登委托苍明文化公司,在中国征选箫、笛演奏者,她将从中选择一位与其同台演出。

  9月29日,乔安妮·梅登将携“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首度来华献艺,将在北展剧场演出。梅登对首次造访中国充满期待,因为她赖以成名的哨笛正是起源于11世纪传入欧洲的中国的箫。为此,她昨天委托演出主办方苍明文化征选在笛、箫演奏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青少年女子乐手。她来华后将与她们进行交流,并从中选择一位参加乐团在北展的演出。

  乔安妮·梅登曾六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并三度获奖。1985年她组建“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该乐团与恩雅、神秘园并称爱尔兰新世纪音乐三驾马车。梅登为中国乐迷熟知和喜爱,主要源于其两张专辑《爱尔兰画眉》《爱尔兰画眉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