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北京五棵松展唱功 观众起立致敬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北京站,21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完满落幕。张靓颖在舞台上将“唱功”与“舞功”发挥极致,《如果这就是爱情》《木兰星》《画心》一首首代表作紧凑编排,让全场观众的热情从开演一直沸腾至安可。此外,张靓颖个唱也吸引了申雪、赵宏博、张亚东、李思菘和王铮亮等圈中好友到场支持。孙楠则专门送上豪华精美花束为张靓颖打气。

  “我相信”北京站,张靓颖的自我挑战曲目《Crazy in love》再度让观众为之惊喜、尖叫,甚至纷纷自发起立向张靓颖致敬。也有京城媒体评价,张靓颖的表现不输原唱碧昂斯。不过从北京站情况来看,张靓颖此次个唱的精彩桥段绝非仅限“PK美国指标天后”,不管是《木兰星》《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这么近那么远》等众人合唱曲目,还是《热》《I DO》《那不会是爱吧》《快活》等靓式舞曲,紧凑编排让观众热情一再升温,首首金曲皆是沸点。演出结束后,有观众接受采访称赞张靓颖“越来越有内地指标天后的风范”,是当之无愧的“百变DIVA”。

  据了解,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下一站于9月17日抵达天津。家乡成都也是其中一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