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6进5 陈翔终成实力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8:41  重庆商报
快乐男声6进5陈翔终成实力派(图)
周冠军陈翔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上周五快男进行了6进5的比赛,本报文体部编辑张悦斯与全国其他14家媒体共同投票选出本周快男周冠军——陈翔,这也是今年快男比赛的最后一个周冠军,从此五强选手将进入最惨烈的冠军争夺战。虽然这是陈翔的第二次加冕周冠军,不过陈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却坦言之前心头挺虚的:“李行亮唱歌最厉害,李炜最全面。现在拿了周冠军,我终于觉得自己是个实力派了。”

  两次获得周冠军,剩下的五强里,除了武艺和刘心,其他三人都得过两次周冠军,似乎也预示着快男三强有望从他们中间产生,但陈翔似乎心里完全没底,他说:“我觉得李炜挺全面的,似乎挺有冠军相。我只是在通向冠军的路上努力,不过现在我也拿了两次周冠军,我终于觉得自己是个实力派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