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个唱现场变狂欢夜店:唯独Sammi不可取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9:37  信息时报
郑秀文个唱现场变狂欢夜店:唯独Sammi不可取替

百变天后名不虚传。专题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实习生 程菲) 时隔10年,天后郑秀文(Sammi)再度给广州的歌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HIGH爆演唱会。尽管早些年深受抑郁症困扰,近来又有许志安(安仔)“贱男”传闻助兴,但刚过38岁生日的Sammi已经可以坦然面对自己的过去,无论是让她长期困扰的《长恨歌》,还是旧爱许志安的《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无论是节奏强劲的电音快歌,还是深情脉脉的浅吟低唱,她都用自己有力的声线和活力四射的舞姿证明人生已到另一重境界。

  不愧是天后

  就像到夜店都是站着喊

  演唱会开始前,体育馆附近的道路已经水泄不通,由于票房太过火爆,主办方更是临时决定加座。当包围舞台的巨大幕布被扯下,Sammi头顶电光鸡冠帽,身着红色骑士服,带着《Chotto等等》从天而降,一句“今晚你们想站就站,想坐就坐,想点就点,玩得尽兴”,更是让全场歌迷HIGH到爆灯。随着《眉飞色舞》、《煞科》、《独家试唱》的串烧,台下的观众全都涌向舞台前,周围的观众全场站立,观众犹如身处一个狂欢的夜店里。

  不愧已坦然

  再唱《长恨歌》很唏嘘

  快歌的歇斯底里能迅速让观众全场起立跟随晃动,慢歌的低声浅唱又能让大家感受到她的柔情似水并安静地坐着跟着她唱。唱到《长恨歌》的时候,Sammi只介绍道,“这是我拍的电影《长恨歌》的主题曲,也许看过的人也不多。”当大屏幕打出戏内的造型时,她转身望着屏幕上的自己,让人倍感唏嘘。Sammi也坦言,情歌描述的是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一曲《恰似你的温柔》后,紧接着《不要惊动爱情》,她孤身一人矗立在舞台中央,我见犹怜。

  不愧是百变

  不仅时装秀还做俯卧撑

  不辜负“百变天后”的称号,Sammi在舞台上的造型从潇洒帅气的骑士服,到紧身小超短旗袍外加一件珠帘裙,从红发搭配酷黑铆钉流苏裙,到能射出红色镭射光的甲胄,再到最后休闲的黑色上衣加黑白格子裤,让观众享受一场从古到今,从西到中,从有型到妩媚,再到可爱的时装秀。在舞步上除了经典的狂甩右手作“风火轮”状,她还狂晃自己的头。在和嘉宾互动的时候,她更不时展现自己的瑜伽功力,大玩空中一字马劈腿,还会突然趴下做俯卧撑。

  不愧是老友

  何韵诗到了别再喊安仔

  演唱会的嘉宾请来MC Jin,老友陈奂仁和何韵诗助阵。何韵诗在台上大唱粤语祝寿歌,将歌词改成“年年都有咁瘦,岁岁都有咁瘦,好鬼瘦”,让她大呼“还是你最了解我啊”。当《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的前奏响起,歌迷大声呼唤安仔再次出现,Sammi就笑笑口说:“你们不用喊啦,今晚的嘉宾就是这么多,不会再有新的嘉宾啦。”在与歌迷HIGH足两个小时后,Sammi满脸大汗,她借此调侃自己,“呐,我脸上的都是汗啊,不要又说我在哭泣啦。”在安可曲目结束后,她累到作势摊在台上,笑称“我都唱得差不多要掉裤子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