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好男人唱响冰城 陈小春谈起爱妻难掩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实力派唱将陈小春是哈尔滨人的老朋友了,他曾多次在冰城参加商业活动和慈善活动,并举办过歌友会。9月24日,由黑龙江金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生活报等主办,哈尔滨盛世华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岸2010群星演唱会”,力邀陈小春来哈开唱。届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广大歌迷将有机会与期待已久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一圆心中梦想。

  另类帅男冰城粉丝多

  舞蹈演员出身的陈小春因机缘巧合,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最广为人知并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便是电视剧《鹿鼎记》和《古惑仔》系列电影。他的诙谐和痞气,他的侠肝义胆,他的温柔专情,他的拼搏奋斗,让哈尔滨的广大观众认识了他、认可了他,并一直支持他多年。

  陈小春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男,但他另类的帅气令众多女粉丝心醉痴迷;他没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但他特有的演技和气质征服了众多影迷;他声线沙哑称不上有一副好嗓子,但他用心唱出的歌曲时至今日仍在各大KTV占据极高的点唱率,可以说,他的坚强,他的毅力,都汇集在他的音乐中,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

  来哈将演唱经典曲目

  近些年的陈小春已经渐渐褪去曾经的古灵精怪和特立独行,娱乐圈多年的打拼,让他躁动的心日渐沉淀、平和,他的歌声更是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陈小春十分重视此次哈尔滨之行,精心准备了多首经典成名曲目,并重新捡起多年未碰的舞蹈,期待将最热辣的舞蹈、最动听的歌曲献给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

  此次演唱会还汇集了罗志祥张韶涵范玮琪蔡妍、实力唱将周传雄胡彦斌等流行乐坛一线明星,如此强大而梦幻的阵容,在近年来的哈尔滨大型演唱会中还是首次。主办方将此次演唱会的票价定为1280元、1080元、880元、580元、380元、180元、80元,这是近年来哈市大型明星演唱会中,票价层次最多、最全面的一场,可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票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