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13  新浪娱乐

  既然是选秀,那么观众们要看的自然就是这个“秀”了。那么今年有哪些选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看看这几个是吗?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刘著(快乐男声)

  尽管今年早早地就被和谐了,但其继承了湖南卫视“一年一个人妖”的光荣传统、背负着“我不入地狱谁也别想入地狱”的伟大使命,颠覆了“伪娘”这一生命形式给大众留下的固有印象。有人说这个水做的男人本身就是件艺术品,声色俱佳,妩媚优雅,举止得体,大方从容……据统计,高达93%的人都是支持“著姐”的,网友称“著姐”的性质、效果及意义绝不是贡米、曾轶可等可比拟的,并称:“选秀终结‘哥时代’、迎来‘著姐’新时代。”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李佳妮(加油!东方天使)

  “加油!东方天使”重庆五强之一的李佳妮,从海选到现在一直都被冠以“小梁咏琪”的名号。李佳妮身材高挑,而且还长了一张酷似梁咏琪的明星脸,巧合的是也留着一头短发。虽然长了一张流行歌手的明星脸,但是李佳妮却是学民歌出身,固执地喜欢唱民歌,喜欢宋祖英。李佳妮目前正在中国音乐学院念大二,而且从初中开始就习惯了被大家叫做小“梁咏琪”。虽然长得像梁咏琪,但是李佳妮却有些排斥流行歌曲:“我到现在也很少K她的歌曲,至少到现在也没有准备。”李佳妮坚持:“我来参赛也是想借这个平台告诉大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唱流行歌曲。”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张含韵(非同凡响)

  2004年“超级女声”季军张含韵被网友称为选秀“回锅肉”,无论是她的演唱实力还是她目前“爆肥”的体质,都遭到质疑。对此,评委之一包小柏解释:“我没有刻意捡选秀剩下的,我只看重他们的实力。在这里,我们也很感谢那些选秀节目,让我们省下很多力气。之前他们没红,是因为没找到合适的路线,我们的任务是找到适合他们的路。”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桑雪(非同凡响)

  在《非同凡响》的15强的名单中,意外出现了跳水奥运冠军的桑雪的名字。虽然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过声乐和表演,她的表现还是受到诸多评委得一致赞扬。令人感到惊讶与感动的是,桑雪参加《非同凡响》这个节目的初衷竟是要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母亲筹钱医治。在《非同凡响》15强激烈的角逐中,桑雪的表现一直十分抢眼,甚至被赞扬唱功不逊于跳水技术。早在2006年时桑雪就曾签约北京平方音乐,推出了首支个人单曲《伤雪》,并在2007年发行了奥运歌曲《完美的瞬间》和抒情曲《嗨》。

2010选秀盘点-选手篇

  杨迪(中国达人秀)

  模样不佳自信满满,喜欢一切新新事物,头脑中某些想法是他人不会触碰的!喜欢耍宝,喜欢万众瞩目,若是不能名垂千古,就宁愿遗臭万年!舞台表现十分综艺,被台湾著名艺人黄安笑称做到了表演的最高境界“旁若无人,死不要脸。” 在8月1日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达人秀》杨迪出现短短1分钟,却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网友们戏称其“表情帝”。网友纷纷要求《中国达人秀》播出节目的完整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