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选秀盘点-评审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15  新浪娱乐

  选秀,其实评委同样是舞台上的演员,有时候其重要性不亚于选手。甚至其中的许多话题性都是由评委来带动,他们成为了比选手更闪亮的明星。

2010选秀盘点-评审篇

  包小柏(非同凡响)

  曾经在评论曾轶可的时候甩出“她留我走”的包小柏,最近又被质问“内幕说”惹火了:“我只是个老师,我又没有决策权,谁说我能保选手呢?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就像我骂张含韵,你们要说我是坏伯伯,我对她好,你们又要说我是色伯伯,我是和选手一起比赛的,选手的好坏和我息息相关。”

2010选秀盘点-评审篇

  安妮玫瑰(快乐男声)

  刘著着女装参选,遭遇评委安妮玫瑰“毒舌”质疑其性别,其“粉丝”网上发贴力挺刘著并“炮轰”安妮玫瑰引发主办方湖南卫视重视。湖南卫视有关负责人与成都唱区负责人作出惊人决定,决定在成都唱区下一轮复赛中更换评委,由著名歌手巫启贤取代美女作家安妮玫瑰。据悉,这是湖南卫视举办“快男”选拔以来首次因选手原因更换评委。

2010选秀盘点-评审篇

  影子(快乐男声)

  “富二代”刘云超事件中,敢于说话的评委影子备受关注,与其他靠“羞辱”选手搏出位的评委不同,影子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她道出了“贿赂评委”——这个在坊间传言很久却似乎永远没法证实的“潜规则”。影子被业内称做“中国百老汇音乐剧女王”,选秀在她心目中的定位似乎比很多强调娱乐的评委严肃许多,因为今年“超女快男”对评委的要求是必须是专业音乐人,同时减少评委非专业方面的炒作,希望新评委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报道,所以她答应了湖南卫视的邀请,同时,她的偶像70岁的音乐剧之父劳艾德?韦伯出任《美国偶像》评委,也给了她激励。刘云超事件后,影子一时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惊讶于她的大胆,也有人认为她是自我炒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