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9月15日常熟开唱 演唱会票价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MUSIC-MAN 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常熟站将于9月15日空降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据主办方介绍,常熟演唱会门票的订购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此次演唱会门票场地区票价分别为1680元、1580元、1280元、880元、680元、380元,看台区则分为380元、280元、180元、100元。可以说满足了各个消费层次的观众的需求,歌迷也纷纷表示热切期待着订购的开始。届时,正值中秋佳节将至,将约请全球歌迷在常熟与王力宏来一场最圆满的团聚。

  在演唱会还没有正式开票之前,已经有很多歌迷打电话到组委会询问何时开票的消息。主办方表示,需要订购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和观众,从即日起可直接拨打王力宏常熟演唱会票务热线订购门票。从目前预约登记情况看,绝大多数歌迷都预订了最好的1680元区的座位。已登记的歌迷中,除常熟本地歌迷外,还有不少是来自江苏省其他城市的歌迷以及上海的歌迷。王力宏江苏歌迷会会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歌迷会目前在进行购票的统一登记,将由专人到主办方设立的售票点统一购票。希望主办方能为歌迷在演唱会现场开拓一块专门区域,方便歌迷集体狂欢。

  在演唱会主题方面,和当年多元化华人嘻哈曲风的“盖世英雄”演唱会不同的是,这次个唱的概念来自漫画元素,充满未来感。巡演之所以命名为“MusicMan”,是因为王力宏从小就喜欢看美国英雄漫画,把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侠等漫画英雄当作偶像。本次巡演,他希望将自己化身为“MusicMan”,取其“音乐超人”的意思,使自己成为那些超级英雄队伍中的一员。这一点从新鲜出炉的演唱会海报中便可得知,王力宏刻意摆脱了以往斯文、阳光的形象,穿上漆黑色皮衣搭配银色护甲,头发也特别挑染了金属蓝及银色,英气逼人。除了造型上打造出“未来感”,身为演唱会音乐总监的王力宏,还花费百万新台币,邀请了曾经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为自己打造了一把龙形电吉他作为演唱会的灵魂乐器,命名为“众龙之王”。

  作为“优质偶像”的王力宏,他温文儒雅的气质将更好地诠释波司登男装“品位生活”的理念。因为王力宏的音乐,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动听,因为波司登男装,让我们的生活更品位更时尚!让我们大家共同拭目以待9月15日波司登男装之夜——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常熟站全新的音乐激情体验!

  王力宏MUSIC-MAN 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常熟站

  时间:2010年9月15日

  地点: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价: 1680元、1580元、1280元、880元、680元、380元、280元、180元、100元

  抢票热线:118114

  心跳热线:125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