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派对”唱响夏日恋歌 棒棒堂三缺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上,“世博音乐派对”迎来了第二场的“夏日恋歌”专场演出。延续了前一晚“七夕派对”的浪漫情怀,“夏日恋歌”也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情歌,或热力四射,或抒情婉约,或如夏日的烈日般浓郁,抑或像雨后的夏日那样清新怡人。棒棒堂组合、江美琪、张芸京、叶蓓光良演绎的诸多动人情歌,使这个夜晚格外迷人温暖,令人难忘。

  “三缺一”的棒棒堂热力不改

  正式演出在晚上8点举行,但热情的歌迷7点就早早地来到世博园浦西绿地广场等待了,期间,天空时不时飘起小雨,但歌迷有序地撑起伞,不愿离开。他们中的一些人还举着心仪歌手的灯光牌“芸京”、“光良”等等,在夜色中格外显眼。八点刚到,演出准时开始,来自台湾的棒棒堂组合闪亮亮相,尽管有一名团员因为拍戏不能前来演出,但“三缺一”并不能阻挡他们劲歌热舞的精彩和火爆,四首歌曲快慢结合,让台下的歌迷连声尖叫。三个大男孩表示这是第一次来世博演出,尽管没有时间游览世博园,但坐车看到了美丽的外景,觉得很震撼。

  和棒棒堂的活泼可爱不同,江美琪一向以抒情慢歌为招牌,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在当晚的演出中,身着一条绿花裙的她一出场便带来了浓郁的夏日感觉,她说这是为当晚的演出精心挑选的。《我多么羡慕你》、《月光下》、《我们都是一朵花》、《你是爱我的》四首经典的“美式情歌”让歌迷如痴如醉,小美也显然被美丽的世博园夜景所陶醉,连声说在这里唱歌很开心,她表示这两年自己也在经历着成长,签了新的公司,也在尝试新的创作,希望可以和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张芸京:理性看演出很重要

  台湾新人歌手张芸京第一次来到世博会演唱,她说有时间最想去看看台湾馆,“毕竟是自己从小生活的地方,想去看看会设计成什么模样。” 对于此次“相宜本草o世博音乐派对”提出的“文明观世博,理性看演出”的口号,她表示非常理解和赞同,“之前我在台湾举行清唱会,就有歌迷失足摔落,很危险,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要理性,要文明。”尽管只是第二次来上海,但她已经深深爱上了上海的美食,小笼包,红烧肉,都是她的最爱。

  虽然作为新人歌手,张芸京的横空出世或许有点备受争议,但她这两年在歌坛的走红却是势不可挡,当晚的演出,她的忠实粉丝早早便抢占了最好的位置,举着灯牌,喊着她的名字,等待她的出现。等一袭帅气装扮的她一走上舞台,台下的粉丝便立刻疯狂起来,在她演唱《破天荒》的时候,歌迷在她的号召下,都站了起来,跟着她一起蹦、一起跳,把整个派对推向了高潮。

  光良引领千人大合唱

  和张芸京这样的新人歌手相比,叶蓓的资历不谓不老,在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她的清新校园风格的歌曲曾带给无数人以怀念和憧憬。今年叶蓓当上了美丽的新娘,完成了终身大事。婚后没多久,她就又出现在歌迷的视线中。喜欢音乐,喜欢用音乐来诠释自己的感受,叶蓓说,希望到了白发苍苍的时候,依然能上台歌唱,依然有人喜欢她的歌。当晚的演出,当一袭长裙的她走上舞台的时候,当悠扬的《B小调雨后》的乐曲飘起的时候,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

  而当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压轴出场的光良。他演唱了那首写给梁静茹的金曲《勇气》,引发了全场的千人大合唱,将演唱会推向又一个高潮。听罢,歌迷们纷纷要求他演唱《童话》,歌曲虽然在之前的“七夕派对”上已经唱过,但歌迷们依然强烈要求再唱一遍,光良二话不说,马上清唱了起来“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现场顿时掌声雷动。在他的《不会分离》的音乐中,“夏日恋歌”派对也降下了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