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派对落幕 金海心型秀“把耳朵叫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世博音乐派对落幕金海心型秀“把耳朵叫醒”

金海心

世博音乐派对落幕金海心型秀“把耳朵叫醒”

薛之谦

世博音乐派对落幕金海心型秀“把耳朵叫醒”

马海生

世博音乐派对落幕金海心型秀“把耳朵叫醒”

马璐、夏筠妍演唱《欢迎来我家》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SMG联手举办的为期五天的“世博音乐派对”在金海心极具穿透力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这次从8月16日开始至20日的“世博音乐派对”也是上海世博会举办至今,在世博园区内绵延时间最长的一次主题性大型群星演唱会,“七夕派对”、“夏日恋歌”、“名摇民谣”、“后青春之歌”、“桃花朵朵”等夏夜音乐派对轮番登场,光良江美琪蔡健雅林宥嘉刘力扬薛之谦等来自华语乐坛的好声音们好歌唱不停,他们也合力掀起了世博百日后有一个“观博高潮”。而能够参加这次向世博致敬的音乐盛世,向来自全世界的友人推介华语原创音乐,也让众艺人倍感骄傲,前晚金海心就难耐在世博开唱的兴奋之情,唱响了“那么骄傲”。

  金海心亮嗓“叫醒耳朵”

  此番来参加“相宜本草·华彩乐章·世博音乐派对”的艺人中,有不少是第一次来世博的,其中就有金海心。前日在正式开演前接受采访时,她笑说,真怕自己会在舞台上忘词,“刚才彩排时就是,因为站在台上,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看到远处世博园中造型各异的现代化建筑在五彩灯光映衬下的美景,很容易分神,真想有个机会可以单纯冲着世博园来参观的。”这次来上海开唱,她特别带来了歌迷最喜欢的经典作品,《那么骄傲》、《悲伤的秋千》、《把耳朵叫醒》……每一首歌都能引来全场粉丝的大合唱。有趣的是,金海心还在演出期间收到了一位死忠歌迷的短信,“给我发来消息问我,是不是在世博园里唱歌呢,她也正好来世博参观,住在旁边的宾馆里,刚才就在休息时突然听到传来我的歌声。”看来,许久未出新碟的金海心,只要一亮嗓,就能立马把歌迷的“耳朵都叫醒”。

  型秀家族齐秀歌艺

  继前晚在“后青春之歌”中,型秀家族的俞思远、余超颖共同带来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中的插曲《欢迎来我家》后,前日两位主题秀的女主角、同是型秀家族的马璐、夏筠妍也站上了“世博音乐派对”的舞台,合唱同名主题曲。在歌声中,歌迷似乎也通过这扇“城市之窗”看到了华语乐坛未来的希望。而随后登场的马海生也用一曲《谢谢你的爱》回报了粉丝长久以来对于型秀家族的支持与热爱。

  算是型秀家族中“大哥”形象的薛之谦一出场就引发粉丝团尖叫,而对主持日益感兴趣的他,还临场发挥讲冷笑话的功力,自行主持起派对,还与歌迷积极互动。而他还在舞台上再度唱起了当年参加型秀比赛时第一次自己写的歌《黄色枫叶》,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起点,而在世博的舞台上再次唱起这个“起点”,也代表着他要从世博这个平台再次出发,把华语音乐推向更高处的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