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再夺快男周冠军 呼吁关注舟曲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0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20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如期上演,本期比赛主题为“男生女生向前冲”,许飞黄英郁可唯、刘惜君、I Me组合等师姐悉数助阵帮帮唱,每一位“快男”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最终,陈翔在与李炜的激烈较量中,以媒体评分14比1的压倒性优势摘得周冠军,这也是今年“快男”总决赛设置的最后一个周冠军。

  今年快男开赛以来,外形酷似李准基的陈翔一直被冠以“小李准基”的称呼,陈翔却坦言自己并不喜欢被这样叫。陈翔透露在参加“快男”之前,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和同学都拿自己和李准基做比较,刚开始觉得“小李准基”这个称谓没什么,但喊的人多了,还是会很不习惯。陈翔有着自己的解释,“我觉得我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李准基是演戏出道,我是以唱歌为主,希望大家多关注我的音乐,而不是外貌。”本周比赛设置了“帮帮唱”环节,在导演组的安排下,6强选手还分别与师姐们搭档拍摄了情景短剧。陈翔和郁可唯所拍摄的是一段“穿越”的古装剧,剧中陈翔还挑战极限以女装出境,引来现场歌迷尖叫。

  陈翔是今年快男12强中唯一一个来自甘肃的选手,尽管还在比赛中,但陈翔却一直牵挂着甘肃舟曲的泥石流灾情,多次通过博客以及“快男”户外见面会表达过自己对家乡人民的牵挂和担忧,并借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民众。在陈翔的爱心呼吁下,各地的歌迷会纷纷为灾区人民募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