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帘子”造型抢眼 与Gaga有一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5:50  法制晚报
郑秀文“帘子”造型抢眼与Gaga有一拼(图)

图为郑秀文秀“帘子”造型 供图/东方IC

  本报讯(特约记者 袁云)上周四(19日)刚度过38岁生日的天后郑秀文,21日在广州体育馆开个唱,拉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作为香港乐坛公认的百变歌后,郑秀文每次开个唱都犹如举办华丽的时装秀,这次自然也不例外。粗略计算,平均每4首歌就换一次造型。

  其中,BOBO头配黄色紧身改装旗袍、外加一件用珍珠镶成的“帘子”造型十分抢眼,与常常穿出位服装的美国艺人Lady Gaga(嘎嘎小姐)有一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