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父亲太冷酷无情? 因“遗产之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23:22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父亲太冷酷无情?因“遗产之争”离婚
杰克逊父母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身后麻烦事一直不断。日前,有消息称杰克逊父母已宣布离婚,两人将结束长达60年的婚姻。据报道称,凯瑟琳实在无法容忍丈夫乔残忍冷酷的举止。

  事实上,杰克逊父母的矛盾由来已久,而杰克逊死后的财产纠纷,则被爆是两人决裂的导火索。据悉,杰克逊死后,因为儿子在遗嘱中没有将父亲乔列入遗产继承人的名单之中,乔就开始发起了遗产之争,凯瑟琳早就看不惯他的举动。有知情人表示,“凯瑟琳受够了丈夫的无理取闹,他的行为,让她和杰克逊的家族,都感到丢脸”。

  虽然杰克逊父母现在才决定离婚,但两人早在5年前就已经分居了。乔总是以打人为乐,凯瑟琳多次被虐待,经常满身是伤。2007年,杰克逊披露父亲曾多次虐待幼时的他,而乔的残暴本性在杰克逊死后并没有悔改收敛,凯瑟琳最终离他而去也算是一种解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