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北展个唱在即 欲给观众新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9月3日至5日,周华健将在北展剧场连续举办三场"花的拼图"演唱会。和其他歌手演唱会都追求大制作不同,周华健这次要带给观众一种精致的新鲜体验。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十二期,我们将邀请十位读者和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共同拼起这张用周华健的歌声串起的“花的拼图”。

  这次周华健的巡演不只是取了一个“花的拼图”的主题,不少细节设置也与“花”有关。他称,自己将从每张门票中拨出一部分钱捐助给四川的一个玫瑰园。“你如果带着女朋友来看演唱会,就等于在遥远的玫瑰园中种下了属于自己的两朵大马士革玫瑰。”周华健对这个浪漫的构思很有信心。

  此外在曲目方面,周华健也将展现“花旦”概念,即采用男性的声音和女性的心情来诠释一些女性经典歌曲。他表示,激发自己“女伶”心态的是在纵贯线的演出上,他翻唱了不少李宗盛写给女性的歌曲,从而细致地揣摩了歌曲中的女性心理。“我把这种心情的转变看做是歌唱生涯中的一次艺术蜕变,我会努力用男声把女性的歌曲唱得婉约一些。”他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