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英雄汇三强出炉 滕矢初牟玄甫为选手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南昌专电(特派记者易东方)前晚,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在江西电视台上演。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郑璐、哈毓春和彝组合成功晋级。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却又饱受争议的“红老外”伊恩和韦铮则遗憾离开。

  每场红歌英雄汇的比赛都会在赛制的设置上给观众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5进3晋级赛上也不例外。首轮亲情比拼环节,“红老外”伊恩演唱了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将感恩的歌送给前来助阵的中国岳母。彝组合和韦铮分别演唱了《妈妈》和《你好吗》。

  在第二轮“名师高徒”比拼环节,现场评委、著名指挥家滕矢初上场为伊恩伴奏;而万山红则和彝组合组成“万彝组合”,演绎了一曲美妙的《明月几时有》;著名的国内男高音歌唱家牟玄甫分别与韦铮、郑璐演唱了《阿诗玛》《敖包相会》。经过四轮比拼,郑璐、哈毓春和彝组合最终成功晋级全国红歌三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