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夺下快男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周冠军(图)

陈翔夺下快男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周冠军(图)
陈翔在舞台上

  成都商报讯 8月20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如期上演,本期比赛主题为“男生女生向前冲”,许飞黄英郁可唯、刘惜君、I Me组合等师姐悉数助阵帮帮唱,每一位快男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最终“小李准基”陈翔在与李炜的激烈较量中,以媒体评分14比1的压倒性优势摘得周冠军,这也是今年快男总决赛设置的最后一个周冠军。

  上周的比赛因为设置了“帮帮唱”环节,在导演组的安排下,6强选手还分别与师姐们搭档拍摄了情景短剧。陈翔和郁可唯所拍摄的是一段“穿越”的古装剧,剧中陈翔还挑战极限以女装出镜,堪称惊艳,顿时引来现场无数歌迷的连连尖叫。陈翔俊美的外形也被大众看好其是快男中最适合演偶像剧的选手之一,对此陈翔表示因为自己并无表演经历,所以目前的重心还是会以唱歌为主,不过以后有机会,也希望可以尝试在影视方面发展。谈到演戏,陈翔表示最想演的角色居然是痞子,因为痞子的个性是自己在生活中所不具备的。

  陈翔是今年快男12强中惟一一个来自甘肃的选手,一直牵挂着甘肃舟曲的泥石流灾情,多次借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民众。希望大家可以“把平时不穿的衣服和鞋子能给他们捐过去,能省点零花钱给需要的人以帮助”。在陈翔的爱心呼吁下,陈翔各地的歌迷会纷纷走上街头为灾区人民募捐,8月14日其北京歌迷会的成员便自发地在北京街头为甘肃舟曲爱心募捐,募得善款4666元,并第一时间捐给了中国红十字总会。(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