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歌榜王宏伟得俩大奖 汤灿获得特别推荐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颁奖典礼及大型演唱会日前在伊金霍洛旗隆重举行,“最佳演唱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均被王宏伟收入囊中,汤灿则获得组委会特别推荐奖。至此,历经3个多月的《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推选活动完美收官。

  担当颁奖嘉宾的宋祖英表示:“江山代有新人出,从本届推选活动可以看出,中国民歌有着很雄厚的民间基础和资源,很多优秀的民歌歌手也推动了民歌的繁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