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男声”曝黑幕疑云 传刘心第五名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32  汉网-武汉晚报
“快乐男声”曝黑幕疑云传刘心第五名已定(图)

“快乐男声”曝黑幕疑云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网友再为快男“黑幕”说添砖加瓦,截图证明本周淘汰者是刘心。

  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上有网友为快男选手投票的网络人气榜,尚未淘汰的选手照片下是“为他加油”,淘汰选手只显示名次,照片下方是“已淘汰,谢谢支持”。上周五比赛结束后,李行亮遗憾出局,刘心进入五强,此时有细心网友却发现,登录该网站显示李行亮是第六名,刘心是第五名,网友将此理解为“由于网站技术原因,本应下周比赛结束才发布的四强投票页面不慎曝光,页面显示出下周淘汰的选手为09号刘心”,随后截图发到网上,指快男有黑幕。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询问此事缘由,对方表示是网站摆了乌龙,解释有些含糊不清:“PK的时候两个人的页面都会做出来,还没有出结果就公布,这是失误。那个页面马上就改了。”记者指出网友质疑的关键是刘心的第五名,对方称并不了解具体的情况,“应该是技术问题,要问金鹰网的编辑,我们和金鹰网是完全独立分开的。”至发稿时止,记者未联系上金鹰网相关编辑,该网站刘心照片上的第5名已改为“为他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