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恩无缘红歌会前三甲 “红老外”止步5进3(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39  新浪娱乐
伊恩无缘红歌会前三甲“红老外”止步5进3(图)

演唱《友谊地久天长》

伊恩无缘红歌会前三甲“红老外”止步5进3(图)

格林威治

  新浪娱乐讯 2010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5进3于8月22日晚完美收官,一直以来拥有超高人气的“红老外”伊恩这一次未能一如俱往顺利晋级,而止步全国五强。

赛后笔者对伊恩进行了专访,他表示自己走到这么远已经很意外了,这个成绩他觉得很满意。虽然被淘汰了,伊恩仍然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乐天派的他对于成绩并不是很在意,只要能把自己对红歌的喜爱和观众分享就足够了。

  伊恩说自己的偶像是007,在红歌的舞台上伊恩的表现也不俗于007,他幽默生动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谈及评委滕矢初上台为他钢琴伴奏《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伊恩很兴奋。他说:“有这么专业的老师帮我伴奏,我觉得自己也很专业。”虽然之前和滕矢初没有排练过,但是看到他那么投入的演奏,伊恩说自己还是会尽量和他进行交流,把情感更多的融入到歌曲里面。对于评委提出的意见,伊恩表示很感激,也会采纳。因为以后红歌会还有演出,伊恩说他会找老师学习,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面前。

  从伊恩的“中国妈妈”张淑清口中记者得知,伊恩和她女儿余燕伶的婚期已经推迟了很久,而因为参加红歌会更是一推再推,后来又定于8月28日。当我们向伊恩提出推迟婚期的原因时,他做了一个很搞怪的表情问是谁出卖了他。看到一旁笑得特别开心的“中国妈妈”,伊恩明白是谁爆出了他的“隐私”。之所以把婚期定在28日,伊恩说那是因为觉得自己22日肯定要淘汰了,准备回家结婚。妻子已经等了自己许久,对此伊恩特别感激妻子及其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记者问伊恩在他心中红歌是不是排第一,伊恩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或许是觉得有点对不起妻子吧。

  乐观的伊恩还是一样的幽默,也还是一样的积极努力,也祝愿他在唱歌的道路上继续加油,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刘海繁 吕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