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个唱大获成功 众天后天王送花篮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4:12  新浪娱乐
林俊杰个唱大获成功众天后天王送花篮祝贺(图)

林俊杰放声高歌

林俊杰个唱大获成功众天后天王送花篮祝贺(图)

天后天王送花篮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北京城演唱会扎堆,三场演唱会中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大获成功。这场“I AM”顶级视听盛宴除了吸引到满场的歌迷以外,也吸引了演艺圈内的各方大腕的关注,送来祝贺花篮。

  除了华语乐坛天后那英特意送来花篮祝贺,R&B天王陶喆也送花篮祝演唱会圆满,那英经纪人那昕女士以及陈少琪先生也送来花篮,笔者见到,排满整个走廊的花篮中,“舞王”张佑赫、郭静、《小酒窝》的作词人王雅君等都送花篮祝贺。微博(http://t.sina.com.cn)女王、影视天后姚晨更自己买票亲临现场观看,主持界天后谢娜和歌手张杰也都现身首体为林俊杰加油。

  当晚,演唱会如好莱坞大片一般的开场让所有观众屏息凝视。由香港顶级服装设计师耗资百万亲自操刀制作的融合了光、电、美的近十套服装尽显林俊杰王者风范,整场引歌迷不时尖叫,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更令全场变成万人大合唱。而在接下来的三个多小时里,歌迷更是跟着林俊杰疯狂地唱跳完整场,气氛high到爆棚。

  演唱会尾声,“歌王 林俊杰!”在现场歌迷整齐划一的疯狂呐喊中,林俊杰三次返场完美谢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