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纳姆MTV颁奖典礼献艺 八项提名领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艾米纳姆MTV颁奖典礼献艺八项提名领跑(图)

艾米纳姆将成为2010年MTV大奖的主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MTV音乐大奖将于下个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组委会邀请到了说唱天王艾米纳姆(Eminem)登台演出。

  作为2010年专辑销量最高的说唱歌手,艾米纳姆将于9月12日在颁奖典礼上登台。在今年的MTV大奖上,痞子阿姆凭借所发行的回归专辑《Recovery》一举荣获了八项提名,而专辑《Recovery》也是美国除乡村乐之外销量最高的作品。届时,艾米纳姆将会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德雷克(Drake),B.o.B以及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等多位嘻哈乐明星先后登台。而其他将出席今年MTV颁奖典礼的明星还包括Ke$ha,艾玛-斯通(Emma Stone)、阿什利-格林(Ashley Greene)以及Ne-Yo等。

  在过去的年里,艾米纳姆曾多次为MTV颁奖典礼带来经典时刻。在2000年的MTV颁奖演出上,艾米纳姆带领着一支数百人的“阿姆军队(同艾米纳姆的打扮与着装相同)”,从曼哈顿大道一路说唱进入颁奖舞台,而这一场景也成为了MTV颁奖典礼自1984年举办以来的经典时刻。即使艾米纳姆在去年仅仅获得第六名而无缘演出的时,他仍然出席了颁奖典礼。

  MTV音乐奖全名为全美音乐录影带大奖(VMA),每年由美国MTV电视台主办。今年,乐迷可以通过登录MTV网站或者是手机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所支持的年度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今年的MTV大奖将于9月12日在美国洛杉矶诺基亚的(Nokia Theatre)剧院举办。(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