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 “三高”美女止步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4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吴战朝

  8月22日晚,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在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激情上演。经过四轮激烈比拼,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成功晋级到总决赛。而一直饱受争议的红老外伊恩和“三高”美女韦铮则止步于全国三强,遗憾离开。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万山红担纲这场比赛的评委。在第二轮的“名师高徒”比拼环节,几位评委也现场小试身手。最终,经过首轮亲情比拼、二度“名师高徒”比拼、第三轮的“答题大冲关”和第四轮的“待定大比拼”及“终极PK”等,郑璐、彝组合、哈毓春凭借过人的实力成功晋级。人气很旺实力稍欠的伊恩被一“待”到底,成为22日晚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在与彝组合的比拼中,美女韦铮虽然先获得大众评审团一分,但抵不过彝组合获得了现场评委和现场观众人气的两分,最终抱憾离场。

  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29日19:30,三强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届时将会有更多惊喜环节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