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天团8090”秘密闭关 20天后涅槃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快乐天团8090”,目前已正式进入闭关集训。对于此次集训的内容和目的,经纪公司天娱一直未做过多解释。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天娱传媒是下决心花大力气,来打造这支之前在快男赛事中的“失意天团”。

  距离组合踢馆赛已经过去半个月的的时间,针对组合的意外出局,其所属经纪公司天娱已经第一时间调整了打造计划。从之前的媒体宣传攻势,不难看出今年赛事对于这支组合的非同一般的信心和重视,然而过早出局的结果一定程度上是对整个赛事的无情打击。但即便现实是如此残酷,但天娱打造这支天团的决心不会改变,相反更加激发了其“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

  有消息指出,人气韩剧《是美男啊》已经被湖南卫视和华影盛世提上了翻拍日程,这部剧集极有可能就是为“快乐天团8090”度身打造的出道之作,而此次组合的集训也被看作是开拍前的演技“大补课”。与此同时,记者从天娱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却是另一番说法。据悉,为了彻底颠覆之前赛事中的“酱油军团”尴尬形象,组合在和经纪人及公司商议过后,婉拒了每周在快男总决赛中继续担当表演嘉宾的邀请。但他们还是确定会亮相最后一周的冠军诞生赛,而这场长达15-20分钟之久的大秀,也被视为今年赛事中最华丽大气的顶级表演。

  不可否认的是,在之前的比赛中,即便是“打酱油”,但组合每次的亮相表演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甚至称得上是震撼的印象。韩国专业团队的精心打造,换来了成员们短时间的飞速成长,加上养眼的外形和精心的包装,这支快乐天团还是带给了我们许多的精彩。而此次这场闭关20天潜心打造的终极大秀,势必将超过之前任何一场的编排,全新挑战电视机前观众的审美欣赏水平。

  就在昨天,天娱旗下的蜜女天团“i Me”刚刚摘得了第七届《劲歌王金曲金榜》最佳新人组合奖,这也是这支出道不到三个月的新人组合收获的第一个乐坛奖项,其前途可谓一片大好。鉴于之前的励志天团“至上励合”以及“i Me”的成功打造,天娱传媒已经充分坚定了要再次重拳出击,力推“快乐天团8090”的决心。

  除了这次专门为终极大秀准备的,长达20天之久的完美蜕变计划,快乐天团的专辑作品将紧随其后展开系列动作,延续之前与韩、泰两国顶尖娱乐公司的成功合作经验,快乐天团的这张专辑势必也将紧贴亚洲乃至国际潮流脉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