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收价值10万元礼物 感谢许飞赠送复印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8月20日)晚22点30分,由汪涵、孙骁骁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已经落下帷幕。

  经过第一轮的快女师姐许飞郁可唯黄英曾轶可、刘惜君、I Me组合的帮帮唱与第二轮的反向车轮战,刘心与李行亮走上终极PK,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实力唱将李行亮不敌原创歌手刘心,最终离开快男舞台。自此,快男五强诞生:陈翔、武艺、谭杰希、刘心、李炜。

  在上周五的比赛中,刘心可谓是惊险晋级,在第二轮的反向车轮站中,被专业评审送上到终极PK的环节。不过,刘心却因祸得福,意外收到评委陈建宁老师的珍贵礼物。陈建宁老师在比赛现场说:“我今天带来了方文山的手稿,你是一个原创歌手,希望这个手稿能给你带来灵感,这个手稿至少价值十万。”在比赛完后,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刘心,刘心表示这个手稿是陈建宁老师所送,价值连城,自己也一定会好好保存。快女师姐许飞十分羡慕刘心收到的礼物,在一旁偷偷跟刘心说:“复印一本给我吧。”刘心为了答谢师姐的帮帮唱,表示一定会复印一本手稿送给许飞。而对于6进5的比赛评委所说的“刘心不能成为专业歌手”的言论,刘心也公然表示不满,并当场放出豪言:“未来的华语乐坛必定有我的一席之地。”

  在本周的比赛中,刘心会延续他的好运继续走下去吗?还是会抱憾离开快男的舞台?下周五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5进4,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