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r Hudson加盟长阳音乐节 中秋节压轴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10  新浪娱乐
MrHudson加盟长阳音乐节中秋节压轴登场(图)

Mr Hudson加盟长阳音乐节

MrHudson加盟长阳音乐节中秋节压轴登场(图)

Jay-Z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近年来国内国际阵容最强大的音乐节,Music Funhill 2010 长阳音乐节的阵容备受期待。继格莱美提名的电子大牌组合Zero 7之后,下一个确定加盟的大牌就是近年来迅速走红,有“Sting接班人”之称的英伦新贵歌手Mr. Hudson, 他将在9月22日中秋节这天压轴向日葵舞台,与中国乐迷一起互动。

  Mr. Hudson本名Ben Hudson,之前组过一支叫Mr. Hudson & The Library的乐队,2007年出了专辑 《Tales of Two Cities》之后,被美国Hip Hop天王Kanye West发掘并签约,现在已然成为Kanye West重点培养的门徒。“他是一位可以一鸣惊人的艺人”Kanye去年接受欧洲MTV电视台采访时说,“我相信他有超越我的潜力,他有可能成为他这个年代最重要的音乐家之一。”是的,很快他就帮助Kanye West在《808s & Heartbreak》专辑创作了两首歌,不仅献声,而且教Kanye怎么唱歌。去年年底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Straight No Chaser》上市,第一波单曲《Supernova》唱遍了大街小巷,也迅速攻占欧美各大音乐榜单的宝座。而今年年初在Jay –Z的《Blue Print 3》中也出现了Mr. Hudson的身影,一首《Young Forever》 MV的热播,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位金发的英国大帅哥。

  此外,Mr Hudson也是时尚中人,因为其讲究的穿着品味,这两年开始成为欧美各种音乐时尚杂志的常客,包括GQ,Vogue,Complex等等。在去年的时候他还帮Kanye West X Louis Vuitton的春夏系列设计了一双叫做“Mr Hudson”的低帮鞋。另外他还跟贝克汉姆,Snoop Dogg,Noel Gallagher, N-Dubz等一众明星们一起出现在Adidas Original新一辑广告《星球大战》之中。他的时尚气质也刚好契合了长阳音乐节时尚,国际化的定位,众多国内时尚杂志主编得知Mr. Hudson要来,争相预约面对面采访机会,主办方应接不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