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巡演主打新专辑曲目 称想到天津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36  天津网-每日新报

  前晚,“忧郁王子”杨坤现身天津银子弹音乐PARTY,并用自己的劲歌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采访中,杨坤透露将展开“炫丽星坤歌行”全国巡演。

  杨坤对这次巡演的曲目做了精心安排,新专辑《DISCO》将是重头戏,《牧马人》《那一天》《空城》等经典歌曲也将一一呈献,最后献唱《无所谓》,约演唱20到25首歌。现场还将安排“不插电”、摇滚、DISCO环节,展现不同曲风。“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燃起歌迷的激情。”杨坤表示,自己很希望来天津开个唱,“天津是我的福地。那英来天津开演唱会的时候,我作为嘉宾真的羡慕能有这么多好朋友给她捧场,希望我的个唱早日在天津举行。”

  虽然被冠以“忧郁王子”,但杨坤表示:“其实生活中的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这张《DISCO》就可以展示出我开朗的一面,我要让大家知道,杨坤也是可以很潮很动感的。”自从《DISCO》面市后,歌迷惊喜地发现,杨坤在造型上有了很大改观,“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改变,很多人认为我的造型太出位了,我只能说,以前的杨坤太不出位了。”杨坤表示,他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歌手生涯中每年都能开几次个唱,“等到年老了回忆起来,我觉得这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 ”

  新报记者 翟翊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