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决出三甲 红老外伊恩暂别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3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前晚,江西卫视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上演,最终,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成功晋级。29日19:30,三强选手将迎来冠军争夺战。

  首轮比拼,彝组合不敌哈毓春,随后,红老外伊恩被轮番待定到最后,不得不暂别舞台。彝组合、哈毓春、韦铮进入最终极大PK环节,向来颇受评委青睐的哈毓春幸运晋级。经过三方评审打分,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支持的彝组合晋级,韦铮抱憾暂别红歌舞台。据悉,红歌会将特设立“全国三强点唱环节”,每位选手票数最高的三首歌曲将作为他们的致谢曲目在“冠军之夜”上串烧演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