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英雄汇三强诞生 英国小伙止步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46  《今晚报》

  本报南昌电 (记者刘桂芳)由江西卫视主办的2010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5进3晋级赛日前举行,郑璐、哈毓春、彝组合成功晋级全国三强,一直是中国红歌会舞台上亮点的英国小伙伊恩和三高美女韦铮止步全国三强。本场晋级赛的现场评委由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万山红组成。本报作为特邀媒体,与来自北京、上海等地10家知名媒体组成现场评审团,见证三强的诞生过程。

  本场比赛在赛制和环节上有所创新,其中亲情环节和评委助唱环节为比赛增添看点。当晚,伊恩、哈毓春、彝组合、韦铮、郑璐的父母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首轮亲情比拼环节中,选手们释放出“催泪弹”,亲情故事感动了观众和评委。“红老外”伊恩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将感恩的歌唱给他的中国岳母;“东北纯爷们”哈毓春为父母演唱了他们最爱听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彝组合献给妈妈的歌曲《妈妈》,使全场一起飙泪;“三高”美女韦铮讲述了妈妈为她缝制演出服的故事,并将一首《你好吗》献给来到现场的父母;大气的郑璐以一曲《给家里捎个话》讲述了童年时父母为她求学辛勤工作的往事。

  第二轮“名师高徒”比拼环节中,滕矢初亲自为伊恩伴奏钢琴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临时组成的“初伊”组合精彩的表演令人陶醉;万山红和彝组合组成“万彝组合”,演绎了一曲美妙的《明月几时有》;牟玄甫则当起了韦铮和郑璐的护花使者,为她们助唱《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和《敖包相会》。评委和选手完美的合作,为现场掀起阵阵高潮。之后,经过“答题大冲关”、“待定大比拼”、“终极大PK”环节,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成功晋级红歌英雄汇冠军场的总决赛。离开红歌会舞台的伊恩用英语演唱了《友谊地久天长》。

  本周末,三强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为感谢“红米饭”(中国红歌会支持者昵称)的支持,节目组特设“全国三强点唱环节”,邀“红米饭”参与网络投票。评委阵容将扩容为5位,来自全国11省市的音协主席将组成重量级评审团,见证本年度红歌会冠军的诞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