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弦子天津演唱会天津举行 充满怀旧意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8:4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 实习生高爽)杨坤、弦子天津演唱会日前在天津大剧院举行,歌手杨坤、弦子、西域刀郎、周岭为津门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怀旧意味的演出。

  杨坤的最新专辑《Disco》是他离开老东家华谊音乐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后制作的首张专辑,也是他个人第6张音乐专辑。这张潮流电子概念大碟中收录了9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为何选择翻唱老歌,杨坤说:“上世纪80年代是我音乐启蒙时期,新专辑里的9首歌都曾经深深影响过我。这些歌曲都是我亲自选的,现在歌坛流行复古,我在里面加入电子元素,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演唱会中,杨坤现场演绎了《路灯下的小姑娘》、《站台》等老歌。

  歌手弦子给人最初的印象便是《不得不爱》里那个娇弱羞涩的小女生,凭借清新脱俗的高音崭露头角。在最新专辑《天真》中,弦子摇身一变,大唱勇敢独立的大女生主义宣言。弦子认为,作为音乐人,就是要通过音乐去表达自己对生活、对情感、对世界的认知与感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