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20:42  新浪娱乐
首届MusicFunhill2010长阳音乐节信息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届MUSIC FUNHILL 2010长阳音乐节将在距离市区仅15公里的北京房山区长阳镇的万亩滨河公园举行。

  在中秋小长假的三天时间里,喜欢音乐和户外活动的人们可以带上自己的朋友家人参加这个倡导绿色、响应人文的激情音乐派对中。

  作为一个依托于MUSIC FUNHILL长阳国际音乐庄园的品牌化音乐节,长阳音乐节旨在打造户外音乐节的新风向标。本次音乐节邀请到了近三年来国内音乐节中最强大的国际艺人阵容,届时将带来今年最注重音乐品质、最注重服务内容,娱乐项目最丰富、参与性最广泛和配套服务最全面的国际音乐嘉年华。

  在中秋节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三天三夜音乐狂欢,风格迥异四大舞台,全球美食汇聚一堂,知名品牌云集一线,潮流时尚互动体验,国际风情艺术表演,京城最大露营广场,势必为您制造“倾心享乐,与人月乐”的惊喜。

  举办时间:2010年9月21日-23日

  举办地点:房山区长阳镇

  主办单位: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 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一线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万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

  北京市房山区政府

  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政府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局

  北京(房山)历史文化旅游集聚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