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歌手晗月解读情境咏诵剧《孙子兵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青年歌手晗月解读情境咏诵剧《孙子兵法》(图)

晗月写真

青年歌手晗月解读情境咏诵剧《孙子兵法》(图)

晗月姣好面容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青年歌手晗月将于8月27、28日在北京中国剧院参加“兵道——《孙子兵法》情境咏诵剧”。并与著名军旅歌唱家杨洪基、王莉、林萍、冯瑞丽、孙砾、师鹏等共同演绎这部中国古典军事文化遗产中的璀璨瑰宝。本剧是以“孙子说兵法”的形式向观众再现这部经典的精华篇章。空政著名作曲家吴旋与歌手晗月携手打造“兵道”——《孙子兵法》之《诡道》篇。

  舞台上100名当代军人构成若干段军阵表演,形成大气、沉雄、恢宏的艺术风格,营造出动静多变、张弛纵横的战场氛围。多种艺术手段的交织配合,为观众展开一幅闪烁着思想哲理的壮阔画卷。

  晗月,籍贯江苏,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曾师从著名声乐老师王明琦。2002年获得中央电视台青歌赛通俗组季军;2005年荣获亚太音乐榜最佳新人奖、中国音乐联播榜最佳新人奖;2006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十大金曲奖、2007年中国青少年预防艾滋病颁奖爱心大使。曾为众多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代表作:电视剧《结婚十年》片尾曲《爱很简单》、电视剧《闪婚》片尾曲《家和万事兴》、电视剧《牟氏庄园》主题歌《热土之上》、电视剧《大敦煌》插曲《风》、电视剧《燃烧的玫瑰》片尾曲《女孩别哭》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晗月,气质典雅,清纯可爱,嗓音甜美柔润,中低声区流畅舒展,高声区刚劲奔放而畅达华美,气息从容,强弱自如。过人的天赋加上实力的修炼,成就了她今天在舞台上的辉煌。她十分注重表现角色的内心世界,此次演出,她将以真挚的情感,鲜明的风格,饱满的激情,奉献给广大观众“兵道——《孙子兵法》情境咏诵剧”的深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