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乐团“爱尔兰夜莺”带来纯正凯尔特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2: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9月26日,星海音乐厅将响起“爱尔兰夜莺”带来的纯正凯尔特音乐。与恩雅、神秘园并称爱尔兰新世纪音乐三驾马车的“爱尔兰夜莺”,是世界上第一个爱尔兰女子乐团,由3次获得格莱美奖、有“爱尔兰音乐第一夫人”之称的六孔哨笛大师乔安妮·梅登于1985年创建,包括受美国总统奥巴马接见的小提琴大师、格莱美奖获得者丽斯·卡罗尔、《大河之舞》原舞后诺艾尔·柯伦等爱尔兰女艺术家先后加入。乐团将现代文明与传统爱尔兰文化紧密结合,音乐、歌唱、舞蹈融为一体,演绎出新时代的凯尔特音乐。

  本次音乐会,“爱尔兰夜莺”将向广州乐迷演绎世界最高水平的凯尔特音乐会,同时包容了具有崇高理想之美的民谣曲风、精微细腻的新世纪音乐元素,以及率真直露的踢踏舞节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