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吉他手老当益壮 个人新专辑9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10  新浪娱乐
滚石吉他手老当益壮个人新专辑9月发行(图)

容尼-伍德与哈克纳尔在Good Wood音乐节上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传奇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吉他手容尼-伍德(Ronnie Wood)即将发行一张个人专辑。新专辑是这位摇滚老炮近十年来首次发行个人新作,专辑《I Feel Like Playing》将于9月27日通过独立摇滚厂牌Eagle公司发行。

  现年63岁的伍德早在加入滚石乐队之前便已发行过个人专辑,不过他的上一张个人专辑《Not For Beginners》还要追溯到2001年。这次,容-伍德为制作新专辑召集到前枪炮与玫瑰(Guns'N'Roses)乐队吉他手Slash,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贝斯手弗利(Flea)以及The Faces乐队成员伊恩-迈克拉甘(Ian McLagan),而没有任何一位滚石乐队的成员参与他的个人专辑。这是伍德的个人第七张正式专辑,此外参与容-伍德专辑制作的乐手还包括来自ZZ Top乐队吉他手比利-吉布斯(Billy Gibbons)以及灵魂歌手鲍比-沃迈克(Bobby Womack)。

  目前的滚石乐队似乎正处于困境之中,新专辑的制作一拖再拖,而有关乐队解散的传闻也不时传出。不过容-伍德则忙碌异常,他在年初加入了重新组建的The Faces乐队并随乐队一同巡演。与此同时,他还在每周作为主持人为一家广播电台介绍摇滚乐。他在绘画方面的才华也开始逐渐显露,容-伍德的个人画展将于十月份在美国俄亥俄州举办。

  容-伍德将自己的绘画成就归功于安娜-阿罗约(Ana Aroujo),他与这位三十岁的画家相识于今年年初。在接受采访时,伍德表示:“她对于绘画有着超出常人的创造力,我从她那里受益匪浅。现在我一个星期可以创作出两张作品,而音乐对于我的绘画有着不小的帮助。与此同时,绘画也启发着我创作音乐。”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容-伍德亲自创作了专辑封面以及内页的美术设计。

  容-伍德的新专辑包括12首作品,首支单曲《Thing About You》已经正式发行,而全部的新专辑歌曲都可以从荣伍德的个人网站上下载收听。(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