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访武艺锻炼听力 谭杰希是天生的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全程跟踪报道快男赛事的媒体记者,可谓快男成长的见证者。在记者们眼中,快男是一群怎样的男孩,谁最受媒体 青睐呢?近日,金鹰网记者采访快男报道同行,讲述他们采访中与快男的故 事。

  《娱乐无极限》记者:采访武艺锻炼听力

  不善言谈而腼腆武艺,每次答记者问不仅声音小而且简单至极,甚至很 多的时候都是“不知道”,这让记者感到无奈,不过每次记者们都乐此不疲 的要采访他,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人气,还有他身上那份特有的亲和力, 芒果台很多采访过武艺的记者都觉得武艺“懂礼貌,修养好”。

  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记者刘涛说:“武艺很腼腆,听他说话可以锻炼听力了,不过武艺很可爱很懂礼貌,武艺会很认真的听记者的提问,然后他会表情羞涩地笑笑,又严肃地来回答我的提问,”刘涛说,好脾气的武艺不管对待什么问题都会很认真的回答,遇到他不愿意或者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他都会露出他那可爱的笑容,仿佛在向记者求饶,“上次让武艺回应阿SA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为他加油的事情,武艺同学很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一字不漏的将阿sa的原文背出来了。”

  《想唱就唱》记者:谭杰希是我的主持人 刘心让我落泪

  能说会道的又搞怪的谭杰希当然是媒体的最爱。“我最喜欢采访谭杰希  因为看到他的牙套我就心情大好,而且他与生俱来的语言天赋和夸张却又符 合本性的肢体语言让我觉得镜头面前除了活泼还是活泼。”湖南卫视《想唱 就唱》记者颜莉对谭杰希超强的镜头感喜欢不已,在她看来,采访谭杰希, 与其说在采访,不如说是一个节目录制,“我像一个编导,而他,是我主持 人。”

  而曾经北漂的刘心深深触动了颜莉,“以前看到二十出头的男孩女孩在舞台上总让我联想到一夜成名,可是到了刘心家,看到他们家不到40平米的小家,看到刘心那把伤痕累累的吉他,看到他在北漂时惨不忍睹的地下室,心里会有一种由衷的触动。”颜莉曾到刘心辽宁的家中做过采访,这段经历让颜莉重新认识了刘心的歌,“听到他唱给妈妈听的《那个人》时,我在做后期编辑时不止一次流泪。”

  《播报多看点》记者:谭杰希很贴心 武艺唱功不差

  鬼马的谭杰希同样是《播报多看点》记者刘乐最偏爱的采访对象,“每次面对镜头他都很来戏,和镜头交流的能力很强。”而令刘乐有些感动的是,谭杰希其实还是很贴心的人,“某次,在演播厅采访,室内温度很低,谭杰希很贴心地帮我披了件衣服。”

  武艺则让刘乐有些头疼,“他太腼腆了,回答问题都是简单几句话。”不过,曾到武艺家中采访的刘乐,对武艺亦是喜欢的,刘乐还不禁为唱功备受质疑的武艺“平反”,“他帅气的外表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的唱功,细细听他唱歌,发现他是不错的。”

  而看似严谨淡定的李行亮在刘乐看来其实很幽默,“每次采访前,李行亮都会开点小玩笑,比如对着镜头说,娱乐无极限的观众好,想唱就唱的观众好,国际频道的观众好,饶一圈才说播报多看点的观众好。”

  金鹰网记者:陈翔台下是个策神

  而舞台上透着淡淡忧郁的陈翔其实非常活泼。某次,金鹰网记者随快男 外拍,快男们在车上聊天,几乎成了陈翔的主场,其他的几个兄弟被“策” 到不行,连搞怪能说的谭杰希都被调侃“话题终结者”。

  其实,记者朋友们很早就发现了陈翔能说的潜质,于是乎,陈翔也成了客串记者的常客,连大牌王力宏来了,记者们都放心地让陈翔去担任主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