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妈常莉老师执教快男 直言进演艺圈还需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常莉老师,曾教出一个星光熠熠的班--中戏96表演班。这个班中不仅有有金像影后、金鸡影后章子怡、金马影帝刘烨、影后秦海璐,也有活跃在话剧舞台和小荧屏上的袁泉梅婷胡静。也因为如此,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星妈"。在快男比赛6进5的比赛前夕,常莉老师亲临长沙,给快男6强上表演课。近日,金鹰网记者连线常莉老师,看到了一群常莉老师眼中的不一样的快男。

  由于时间紧急,常莉老师与快男6强的接触只有短短4个小时,常莉老师也告诉记者,许多当初准备的课程都没有上,十分可惜。当记者问到觉得6强的表演如何时,常莉老师说,以专业的目光来看,快男表演时的爆发力不强,节奏感和力度都还不够。由于快男6强是首次接触表演、学习演戏技巧,所以在面对老师时,,都有点小紧张。不过,常莉老师对快男6强都很有好感,赞扬他们很乖、很聪明,对演戏也很有兴趣。并且,以业余的角度来看,快男6强还是表演得很好,整体能力不错,对于交待的作业也完成得很好。常莉老师还说,虽然是半路出家,但快男6强比现在许多中途杀入演艺圈的人都强。

  虽然只有短暂的接触,但快男6强还是给常莉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常莉老师对李炜很有印象,赞扬他有星相,长着一张韩国偶像的面孔。除了李炜外,常莉老师还对刘心和李行亮很感兴趣。常莉老师大赞刘心很活跃,原创也很好。而对于李行亮,常莉老师觉得他的声音和音乐感都很好,不过常莉老师也"批评"李行亮在唱歌时,前段时间不够专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