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艺害羞刘心小气 《我要拍电影》导演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上一周快男比赛中,几位快男的宣传短片获得了粉丝的一致好口碑。而这些精美短片都出自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的几位优秀导演:韩轶、李春啸和王郢。为了了解快男们在拍摄中的趣闻,金鹰网记者特意对韩轶和李春啸进行了电话采访,但王郢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韩轶:李炜"聪明"、谭杰希很"敬业"

  在一个月之前,作为《我要拍电影》三强之一的韩轶就曾为快男拍摄宣传短片,其中就有李炜。时隔一个月,再次见到李炜让韩轶惊喜不已。她说,"对李炜的进步感到十分惊奇,都快感觉不像一个月前的他了,出乎意料。"韩轶跟记者说起了一个李炜在片场的故事:拍摄当天正值40度高温,李炜头顶的汗总是不停地流下,而且每一次流下来都会让脸上的妆花掉。为了保护好脸上的妆,李炜很聪明地在头顶贴上了一层餐巾纸。虽说看上去很像一个"伤员",但韩轶对他的做法却表示十分赞赏。

  而关于谭杰希,韩轶只用了一个"很有魅力"来形容。在快男7进6的比赛,韩轶就坐在观众席上,那是她第一次见到谭杰希,她觉得他的表现力很有魅力,并且连夜完成了一个为谭杰希量身打造的剧本。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在拍摄当天,韩轶对谭杰希的演技有所担心,但之后就完全放下了心中的石头。韩轶说,谭杰希很活泼,而曾轶可有点"冷",要把这两个放到一部戏里面并且要产生火花,确实说戏说的够累。谭杰希的悟性和牺牲精神,也让韩轶钦佩不已。她说,谭杰希特别愿意为了角色牺牲形象,也很刻苦。其中有一幕戏是要谭杰希穿着厚重的反弹服在楼梯里跑上跑下,四十度的高温让他热的喘不过气来。尽管韩轶已经觉得可以过了,但不料谭杰希气喘吁吁地说,"这条不够好,导演,我们再来一次吧!"这让韩轶觉得在谭杰希身上,有一种演员最宝贵的敬业精神在。

  李春啸:武艺很害羞、刘心很"小气"

  武艺是出了名的害羞,但是在导演李春啸的"调教"下,他有所改观。李春啸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他对武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帅!"不过武艺的害羞,也让李春啸很为难。本来有一幕戏是这样安排的,武艺要背着泫京上山,而武艺的手将会搂着泫京的腿。但是害羞的武艺总是不敢把手打开,一直是握着拳手,这让李春啸很为无奈。他反复的跟武艺沟通,一定要把手掌打开,如果握着,感觉就不对了。被说服了好久,武艺才敢松开拳头,不过问题又来了,武艺的手一直在发抖。拍了好几条,才算过。李春啸说,之前武艺和泫京根本没交流,因为武艺总是不好意思去,最后在他的说服下两人才开始热络起来。"熟是熟了,不过熟了以后又开始笑场了",回忆起拍摄的花絮,李春导演在电话那头也忍不住笑出来。

  而关于刘心和许飞的戏,李春啸都称赞为"天赋极高"。他说,不用怎么说戏,他们只要看台本就知道他要一种什么感觉。现场发生的一个小故事,让李春啸导演现在还回味无穷。他说,有一幕戏是要许飞丢一把吉他给刘心,原本是真吉他,但瘦小的许飞因为力量不够,总是抛不远,每次几乎就是掉在自己脚上一样。后来便换成了道具吉他,在这一条过了以后,紧接着拍刘心弹吉他的画面。而刘心手里的则是他心爱的一把吉他,他几乎"视为生命"。拍到一半,李春啸突然觉得之前丢吉他的画面不够好,需要重拍,于是刘心很慷慨地把吉他给了许飞。被许飞玩了很久以后,刘心才意识到,原来吉他是自己的那把。他便苦苦哀求李春啸放他一马,要索还吉他,惹得现场大笑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