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音乐总监山河:五强青涩遗憾李行亮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届快男超女比赛音乐总监,资深音乐人,这是媒体对于山河老师的介绍。经过担任五届快男超女的音乐总监,山河老师对于快男超女比赛出来的选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谈到今年的快男五强,他比常人的观点更加严格,认为五强虽然有着很大的进步,但是还略显青涩,对于实力唱将李行亮的淘汰也表示颇为遗憾。

  武艺:声音底子好 不过缺乏自信

  对于快男舞台上的“人气王”武艺,山河老师寄予了颇大的希望。武艺的声音底子在五强当中算很不错的,可惜他缺乏对于自己声音和唱功的自信,舞台上略显僵硬。对于自己的舞台表现力不够,容易走神。有着良好外形的他其实有着颇为不错的观众缘而且也特别有礼貌,走青春偶像路线会有不错的前景,不过需要努力建立自己的自信。

  谭杰希:原创很有新意 但仍需要雕琢

  快男舞台上的“原创怪才”谭杰希每一场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原创作品。从《女朋友要带回家》的清新到《以后我们住这里》的人文关怀,从《跑跑跑跑》的搞怪到《外婆的笑》的亲情,似乎任何类型的歌曲都能被他创作出来。山河老师称谭杰希的原创很有自己的代表性,也很有新意,在和乐队配合的时候也很轻松,不过如果谭杰希的作品虽然能够有一种先声夺人的效果,但还需要在歌词方面需要更加雕琢一番,这样才能更加让观众熟记他的作品,为市场所接受。

  李炜:最具演唱实力 但缺乏辨识度

  “实偶派”紧张小王子李炜在山河老师看来是在五强中最具演唱实力的一位选手,在各方面表现得很不错,唯一的遗憾的是在他身上缺少足够让观众和市场接受的辨识度。李炜在参加快男比赛之前就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和专业训练,可以说是快男舞台上专业底子最足的一位选手,在刚进快男总决赛的时候就爆发出了自己强大的演唱实力,但是随着比赛越来越紧张和选手名额的缩小,他需要有更加突破性的表现来树立自己的个人风格。

  刘心:原创更能为大众接受 要增强自信

  刘心和谭杰希是快男五强中以原创为标签的选手,不同的是,谭杰希的原创有着鲜明的个人风格,而刘心的原创则更加商业和大众化一些。山河老师也称,如果谭杰希和刘心的作品在唱片市场上,谭杰希的作品能够有先声夺人的效果,但是刘心作品的持续性更强,更能为普罗大众所接受和传唱。在舞台上还不够自信的刘心也要更加树立自己的信心。

  陈翔:有自己的音乐主见 能走多栖路线

  在山河老师眼中,武艺和陈翔都是两个颇让他头疼的选手,一个是头疼如何让他解放自我,更加自信的歌唱,一个是头疼如何让他能够和乐队配合。在大家眼中颇为忧郁和乖巧的陈翔对于自己的歌曲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主见,很难被山河老师所说服,所以更多的情况下还是山河老师兼顾他的一些想法。不过在山河老师眼中,他在舞台上有着超强的自信,外形出众的他也适合走多栖路线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