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 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22:31  新浪娱乐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帝国剧场前留影 备站演歌会 接受日媒采访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试穿和服 和服是纯手工定制 白袍加身 有望着和服出演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组图:李玉刚为日本巡演试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为日本歌迷签名 偶遇日本歌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玉刚在东京举行了2010日本演歌会发布会。今天(25日)下午,李玉刚携工作团队循着大师的仙迹,重走了梅兰芳的艺术之路,并为日本定制舞台服装的专店试装。这次演歌会李玉刚将在日本舞台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有望穿上新定制的和服与观众见面。

  今天下午,李玉刚到了东京浅草有着悠久历史的日本舞台服装专门店“yamatomi吴服店”试服装。据悉,两个月前,李玉刚在这里定制了一套和服,而且这次的和服造型很可能会出现在日本演唱会现场上。

  还未开唱的李玉刚在日本已经大受欢迎,有几位日本女歌迷将其围住要求签名,并纷纷表示看了前几天日本报纸和电视上报道李玉刚演出的消息,而且都已经买了演唱会门票来支持他!

  李玉刚自发布会以来,一直备受日本媒体关注,尤其日本国家电视台NHK综合频道,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一部记录片。今天一大早,李玉刚就随摄制组来到帝国剧场,1919年梅兰芳大师就在这里举办过演出。李玉刚的艺术在梅派京剧吸取了很多营养,所以李玉刚循着大师的仙迹,重走了梅兰芳的艺术之路。李玉刚表示虽然不是梅派京剧的传人,但他现在很多节目都吸收了很多京剧的营养,而且梅兰芳大师是令他仰望的一座艺术之巅。他希望向大师学习,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