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单飞不解散 各自出路早在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9:54  华商网-华商报

  9月3日,一个名叫田馥甄的“超级新人”将发行首张专辑《ToHebe》,哪知这个田馥甄就是当红组合S.H.E中的Hebe,这个消息好似给了粉丝一个S.H.E即将解散的信号。昨日,S.H.E隶属的华研国际音乐公司大陆区宣传主管王小姐对此表示:“她们是单飞不解散,目前各有出路,以后还是会发合辑。”

  天团变仨跨界天后

  2001年9月,台湾华研国际推出了平均年龄不足19岁的S.H.E,三位女生一炮而红,瞬间跃上乐坛少女天团的宝座。而自组团至今,S.H.E从没闹过分裂,无论是唱片、通告,还是偶像剧,基本上都是全员出动。

  华研国际在之前就表示:“田馥甄单人发片绝非意指S.H.E要解散。这张个人专辑将丰富S.H.E天团的内容,S.H.E已经由一个天团转型成了‘三位跨界天后’。”对于这样的表达,记者昨日也向华研国际大陆区宣传主管王小姐再次求证。王小姐纠正了解散以及分裂这样的词汇,她表示:“S.H.E是单飞不解散,原因是年龄大了,三个人都有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女生团体,又是偶像系的,早晚都要经历这一过程。”

  各自出路早在计划中

  王小姐还爆料:“其实三人的出路早就已经在计划中了,比如Selina如今要结婚了,她将来除了做好律师太太之外,可能还会在主持、电视方向有一些作为;Ella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向偶像剧方向发展,Ella的演技不错,性格又豪爽,也算是台湾小偶像剧女王了;而团队中唱功最好的Hebe今后的道路一定还是在唱歌方面,她在加入S.H.E之前就是一个热爱摇滚的歌者,经过九年的历练,无论是从舞台经验还是唱功、舞功上来说都更适合乐坛了。”

  Hebe改名因曲风转型

  既然单飞发专辑,Hebe为何改名田馥甄?不少网友在听过她首波曝光的歌曲后,都称:“那支《LOVE》听起来跟S.H.E的风格实在相差十万八千里,歌词和旋律都非常空灵,歌声透着浓淡相宜的文艺气质。”

  对于粉丝的声音,华研国际的王小姐回答道:“田馥甄是Hebe的原名,之所以弃用Hebe这个名字,是由于曲风上的完全转型,脱离了原来S.H.E的风格。”

  偶像组合解散是必然

  纵观华语乐坛上的组合,大多以解散告终。昨日记者也采访到了国际华语音乐联盟秘书长、资深乐评人游威,他表示:“如果是以青春为卖点的组合自然只能吃青春饭,如果以音乐为核心的组合可以长久,比如草蜢。”

  游威称:“现在的组合都主打青春牌,用年龄小的少男少女来吸引同龄人,因为只有那个年龄的人才会有疯狂的追星情结。这样的组合只要外形青春靓丽,每个团员有自己的特点,歌曲通俗易唱、较好推广,走红是很容易的事。而随着年纪的增长,每个团员将会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发展方向,高度的个性和不统一,最终就将造成组合的解散。”实习记者 贺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