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与画家跨界合作 本月底故乡广州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4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本月31日,朱哲琴将会在广州大剧院上演她回到故乡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听·见·朱哲琴”。演唱会由她本人亲自担纲艺术总监,邀请香港首席调音师陈健恒坐镇音效,而在视觉上,已邀得著名油画家张晓刚和山水画家李华一参与,进行一场音乐与视觉的跨界创作。

  对于这个创新,朱哲琴表示:“我一直非常喜爱这些画作,在演唱会的构思过程中,这些令人难忘的画卷经常映入我的脑海中,与音乐重叠,让我非常感动。我很在意对意境的诠释,我对声音的处理和现场视觉的设计都追求这种意境美,观众在现场时而会感受到气势磅礴,时而会对某个莫名的意识和记忆感怀至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