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打造最浪漫个唱 花的拼图看点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1:28  新浪娱乐
周华健打造最浪漫个唱花的拼图看点曝光(图)

歌迷合照

周华健打造最浪漫个唱花的拼图看点曝光(图)

现场介绍

周华健打造最浪漫个唱花的拼图看点曝光(图)

正式启动

周华健打造最浪漫个唱花的拼图看点曝光(图)

周华健微笑登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0年最浪漫的演唱会,周华健“花的拼图”巡回个唱将于9月3、4、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拉开首站帷幕。届时周华健不仅会演唱自己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更会带来为“花的拼图”巡演专程创作的主题曲《花儿》。更别具创新地将挑战“女伶”,演唱女性情歌,用自己的歌声展现女性细腻情感。演出临近,主办方更多曝光了“花的拼图”诸多火爆看点。

  北展小剧场 无与伦比的现场

  周华健“花的拼图”个唱早先一经推出,就打着“经典小剧场”的旗号,巡演全部场次都安排在中小型剧场举行,为的就是追求“歌友会”似的小型经典个唱效果,可以和观众近距离分享好音乐,做互动。曾因北京个唱场地都过大而一度打消巡演北京的念头,直到发现“宝地”北展剧场。

  北展剧场演出现场感官优势得天独厚,舞台宽度从比例上超越任何一个大型个唱剧场,观众席第一排距离舞台仅一步之遥,即使是最后一排距离舞台也不超50米。如此一来,北展剧场的任何一张票都相当于大型个唱的内场超级VIP位置,每一张门票都能清晰看到华健,加之北展剧场举办个唱经验丰富,现场音效极优,绝对能够保证每一位购票入场观众感觉物有所值!

  新歌老歌齐亮相 版本更新花样多

  出道二十多载,周华健已积累了太多如《风雨无阻》、《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朋友》、《亲亲我的宝贝》等等一系列大家白唱不厌的经典老歌,此次“花的拼图”巡回个唱演唱曲目主要仍是围绕“华健金曲”,但会将老歌“翻新”,在歌曲中揉入“风声”、“雨声”、“雷声”等自然声音元素,使演唱会更有“大自然”的韵味,配合精心设计的灯光与舞美,观众亲临现场仿佛身临大自然般清新惬意,同时也更能激发大家对于大自然的渴望与珍惜自然环境的意识。华健坦言这次演唱曲目的编排绝对能够制造多次全场大合唱,现场一定很热烈。

  为了“花的拼图”,华健专门创作了一首主题曲《花儿》,整首歌旋律轻快悠扬,颇有“小调”的韵味,而且歌词内容非常耐人寻味,有“大爱”风范,相信每个热爱生活、怀揣梦想的人都能从这首歌中找到共鸣。目前《花儿》已在各大电台与网络首播,相信即便是自己最新的作品,凭借其优美上口的旋律在演唱会现场一定会有很多歌迷能够和自己一起合唱。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华健特地为《花儿》编排了“小调”和“摇滚”两个版本,届时在演唱会现场都将演唱。两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将在现场展现完美的试听碰撞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花的拼图”完整“华的拼图”

  “不能去旅行的音乐人是不幸的。”这是华健最近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作为华语乐坛举办演唱会场次冠军,华健已跟随演出走过了祖国大部分的河山,现场演唱实力不仅不打折扣,反而更胜一筹。所以当华健得知大陆一些城市的人民从未有过亲临演唱会的经历,当即决定将“花的拼图”巡演路线一路锁定所有自己尚未踏足的二三线城市,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音乐现场视听带来的内心震撼感受,并能够借此机会完成自己在大陆版图上的音乐足迹。对此华健曾激动的表示:“此番巡演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从我的音乐中获得生活的激情与幸福的感觉!”

  “花旦”华健挑战女伶

  周华健在发布会上透露此次“花的拼图”演唱会自己将首次翻唱女生情歌,将自己变身“花旦”。当问及其表现形式,华健坦言自己并不会如李玉刚般男扮女装,改变男性声线,而是真真正正将演唱心情“女性化”,体会女性情歌中的婉约与执着,希望观众能看到自己身上的“女性光环”,体会自己不一样的女伶唱法。至于华健具体将要翻唱哪些歌曲仍保留悬念,将在9月3日北展剧场揭晓答案。

  “花的拼图”涉足慈善 传播爱的花香

  正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周华健“花的拼图”巡演与“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合作。旨在用“授人以渔”的方式在四川建立“爱心玫瑰谷”种植大马士革玫瑰,帮助川震群众树立生活信、重建美好家园。大马士革玫瑰作为最有价值的玫瑰品种之一,其从根茎到花朵均有极高的商业价值。“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将对川震受灾妇女进行培训,在授予她们玫瑰种植技术同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产业扶贫及生态旅游,而每株大马士革玫瑰能够生存30年,每年所来的经济效益是普通种植粮食的三至四倍之多!而届时每一张“花的拼图”演唱会门票都将捐出10元钱用于购买一株大马士革玫瑰种苗,这也就意味着每一位购票入场的观众都将或得一株属于自己的大马士革玫瑰,为“爱心玫瑰谷”项目献出一份力量,而由次所捐助的玫瑰花田将以“花的拼图”命名。华健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能够呼吁更多热爱音乐与生活的人们加入到这个非常有意义的长期的公益活动中,用爱的力量让花香四溢,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田。

  如此良苦用心,“2010年度最浪漫的个人演唱会”周华健“花的拼图”当之无愧!而一切精彩看点都将在9月3、4、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得以揭晓。

  演出概述

  名称:周华健“花的拼图”2010巡回演唱会 北京

  时间:2010年9月3、4、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380;1080;780[满];580[满]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