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火山林Rock4”摇滚组合将在小巨蛋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前日,赵传、黄大炜、摇滚东方、范逸臣四位音乐人以“风火山林Rock4”之名组成摇滚限定组合,并于下月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仅此一场的摇滚演唱会。

  其实早在“纵贯线”成立的时候,不少资深歌迷便呼吁,在滚石大乐队中应该有赵传的位置。但是直到前天,赵传才和老唱将黄大炜以及两位年轻后生联袂组成了自己的摇滚大乐队。问及演唱会上是否有大突破演出,或是互相演唱对方的成名曲,话一向都不多的四位表示,将带着专属乐团拿出自身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成名曲回馈歌迷。四位音乐人对于唱翻小巨蛋都表示信心满满。赵传表示演唱会内容绝对会令大家惊喜,他们将用歌声带领大家进入热力奔放的摇滚殿堂,“这绝对是一场‘货真价实’‘绝不啰唆’的摇滚演唱会。大家在小巨蛋看过很多演唱会,但是我们这样的是头一回。我们不是特技团,我们要耍出自己的实力。”

  多年前赵传为了创作版权问题和老东家滚石闹上法庭,最后虽以和解收场,但谈起这段往事,赵传仍心有不甘,“后来我想起跟滚石这段感情,总觉得好像有点自作多情,好像别人没有那么爱你。”他甚至表示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合组的纵贯线,就是自己状告滚石之后的产物,“那是滚石为了补偿这4个人,弄出来的。”

  说起“风火山林Rock4”和纵贯线的比较,赵传坦言:“如果真的要比的话,我们这个组合的唱功至少比纵贯线好一点。”看到台湾歌坛新人辈出,老赵自我调侃:“台湾市场早就不需要我了,现在市场变动大,和当年的环境很不一样。”他坦言现在做音乐早就不像年轻时为了理想,“就是为了养家罢了。”(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